close

今天一整天真的快累掛
早上一二堂運動會預演
三四堂的自然是今天唯一的科任課
但是卻是卯起來改作業的時間

中午午休沒得睡,因為我要宣布運動會的注意事項
以及傳授他們大隊接力必勝的幾個秘訣
(開玩笑,千年老妖當初國小的時候可是田徑隊加籃球隊的好嗎?)

下午第一堂,我們去練趣味競賽
下午二三堂,又要去操場排練大會舞


終於
在最後一堂還有剩下半小時的時間
我就宣布小朋友可以自由活動二十分鐘
沒想到這群小鬼還是超有活力又衝去玩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老了阿!!!』



所以沒力的我
就走氣質路線和幾個女生開始到處拍照

小珊這一張有Q喔!!


卓小樺,請問你是盜版的千年老妖嗎????


換藍髮人上場(吼,右邊小珊的鬼臉讓我大笑了)


沒想到這三個個性溫和又可愛的姊妹花竟然也是給我偷偷走搞笑路線是怎樣?


最後另外這三個不能曝光的女生也一定要偷拍一下
因為這三個傢伙最近每天早上我要上班進教室的時候
她們都會埋伏在我進教室前不同的地方等著要嚇我
幸好我心臟強
所以她們沒有一次嚇成功(但是也不需要一直不屈不撓好嗎????)






最後十分鐘回到教室以後
我再三叮嚀運動會當天的注意事項
並且語重心長的說:『你們明天可以乖一點嗎?不要讓我生氣,請問各位大爺我明天可以走氣質路線嗎????』
小朋友聽到這裡才要開始鼓譟
我又趕緊補一句:『這麼多家長來,我真的不想當潑婦,我要當氣質美女可以嗎??』


沒想到小朋友居然有人很阿殺力的回我說:『當然可以阿!但是你只能走"氣質潑婦"路線。』
我:『............................』


挖哩勒!!這是什麼鬼阿!!
可惡,竟然不看好我
老娘我明天就真的給你走氣質美女路線!!!!!
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