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了一年的免費聖誕卡索取活動又來了

(其實也沒有暌違好不好,去年12月是送喜帖阿!所以聖誕卡暫停一年)

相信大家已經期待已久了吧!



在網路公開贈送手工卡片五年以來
今年是最快決定風格以及生出樣版來的
因為一切都只有一個原則,那就是:今年我要做『啾啾紀念款』卡片
藉此紀念陪了我七年多的啾啾
希望他在天堂可以一樣快樂
(啾啾阿~~~~我又想哭了!!!泣~~~)


希望收到啾啾紀念款卡片的人
也能在心中一直記得啾啾可愛的模樣
以及他曾經帶給我們的歡樂時光


今年一共有六個色系
每個色系我都非常喜歡
有粉紅色





粉紫

深藍

淺藍


除此之外,每種顏色的版型也不只一種變化









雖然款式都很類似
但相信大家就不會拿到一模一樣的啾啾紀念款卡片了


最後我想要說
每一種顏色我都很喜歡
也希望大家不要挑顏色
否則就失去了驚喜和我想分享的美意了
好嗎?????


但如果你是『我非收到X色不可的人』
也請你寫出5個我非收到X色不可的理由
如果理由夠有創意或是夠好笑
我應該就會讓X色的啾啾紀念款卡片去找你報到的(哈)


PS:地址和收件人姓名記得留悄悄話!!
截止時間就是聖誕節之前喔!!




PS:今年我還專程把卡片拿到草地上拍寫真集,有沒有非常認真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