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ㄉㄨㄞ有一段時間沒有登場了
到底她在忙啥呢????






答:忙著啃紅蘿蔔



還記得一兩個月前
空心菜梗是她最愛的食物

沒想到如今卻興趣缺缺
要給她吃她還要給我考慮再三
真是有夠大牌的



最近的阿ㄉㄨㄞ
一整個迷上紅蘿蔔
同時把飼料,草,紅蘿蔔這三樣東西放進籠子裡
她會毫不猶豫的先從紅蘿蔔開始吃起
一整個就是兔子的FU



其實阿ㄉㄨㄞ吃過的東西可真不少
凡舉小黃瓜,芭樂這種吃起來脆脆的蔬果她都吃
不過我們都只偶爾給她吃一點點
食物還是以草和飼料為主



最近我發現一攤賣菜的賣超多紅蘿蔔
而且重點是一根只要『兩塊』,真是便宜到爆炸
我的媽啊!騎車騎到一半眼神餘角喵到路邊一陀紅紅的就立刻轉頭去看
一看到牌子上寫著兩塊更是大喜
二話不說立刻停車下來大肆採購
而且一邊買還一邊拿想機準備拍照
賣菜的阿姨後來在算錢的時候忍不住問我:『你拍紅蘿蔔要幹嘛啊??』

挖勒~~原本以為都沒人注意到的
(因為當時客人還滿多的阿!我想說趕快拍,不然阿姨會以為我是神經病)
沒想到眼尖的阿姨還是看到了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說:『我覺得那畫面很可愛阿!而且我有養兔子。』
阿姨就一邊笑一邊說:『阿你是要拍給你家兔子看喔??她看得懂嗎?』
我:『嘿嘿,搞不好喔!』


說完,阿姨就開始跟其他客人聊小兔子不好養的事
我就一邊傻笑一邊逃走了......




PS:
應該慎重考慮一下把第一張照片洗出來掛在阿ㄉㄨㄞ籠子上
她應該天天都會很開心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