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埃及?Why Egypt?

三十年了
金字塔始終都在對我呼喚
三十年了
法老王沒有一天不在向我招手





從小
我就深深愛上尋寶片而不可自拔
凡舉七寶奇謀.法櫃奇兵系列........等,看過的次數連十根手指頭都不夠數
就算長大以後,也一樣對於冒險的尋寶片情有獨鍾
凡舉2005沙哈拉.神鬼傳奇.國家寶藏.神鬼奇航........等更是百看不厭
(尤其是最愛神鬼傳奇,不誇張,劇情我都快倒背如流了!!!)


說穿了
冒險的尋寶片是我從小循規蹈矩背後最可以天馬行空的一抹想像
沒有人可以限制我,心靈上的那種冒險犯難
而充滿神秘的埃及
正是這一切幻想的基石


所以
埃及,我來了
我帶著虔誠的一顆心
依約前來
只為了圓一個從小到大的夢
雖然遙遠,但卻又那麼的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