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的迎賓酒會本來是在七點半的
不過由於剛好這時船隻正在通過伊斯那水閘
所以遊客幾乎都擠在甲板上觀看通過情形
也因此迎賓酒會就一直等到船隻航行到上游才正式展開


迎賓酒會在郵輪裡的酒吧舉行
光是看到桌上擺的各種飲料和甜點
我的肚子早就瘋狂的開始敲鑼打鼓
(原本八點的晚餐幾乎順延到了快九點阿!都快變宵夜了,泣~~)


迎賓酒會的流程主要就是介紹這艘郵輪的幾位重要幹部
包括:船長,經理,主廚,大副......等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整個郵輪上的服務人員都是男的
這是因為埃及還是一個比較保守的社會
女性比較不適合做這種『需要在外面過夜』的工作

整個迎賓酒會會是『三語發音』
主持人會先用埃及文講一遍
再用英文講一遍
最後宋揚很貼心的用國語幫我們再翻譯一遍



這位看起來最埃及風的埃及人就是我們的船長喔!酷



介紹完船上幹部之後之後
小的我不敢怠惰,立刻起身幫三位貴婦端飲料
不過每一杯飲料的顏色都不同
小的我為了安全和分散風險起見
則是盡量拿不同的回桌孝敬貴婦們

至於完全沒有酒量的我,挑了上圖最左邊黃加紅那杯(好險是果汁)
那兩杯透明的是雪碧
至於前面那杯紅的好像一開始是盧小嘉喝到
喝完一整個臉色大便,喔!不,是大變
只能說盧老師是個老實人,但可惜演技有待加強,無法朝演藝圈發展
如果能在調酒味道喝起來像清潔液的狀況下還能表現出津津有味的模樣
我想小的我一定會奮不顧身直接搶過來一飲而盡的


(後來阿文和大哥也有試喝一口,大家都覺得真的超像清潔液的,就沒人敢再碰了)


團員們!乾杯


此時還是可憐的盧小嘉拿著清潔液飲料


最後和宋揚來張合照
整個迎賓酒會在半小時內結束
結束後我不顧一切的往地下室的餐廳衝
因為我真的快要餓瘋了......




吃飽之後
大夥專程到郵輪四樓的飾品販賣部去逛逛
因為那兒可以量身訂做一個屬於自己英文名字翻成埃及文的綴飾

旋轉樓梯一到四樓就會看到飾品店囉!
經過飾品店繼續順時針走就會到通往甲板的小門


牆上掛的這些就是項鍊綴飾
有各式各樣的大小和圖案可供選擇


超有FU的戒指


這些就普通多了


這是手環,聖甲蟲和生命之鑰的圖案都不賴


這是項鍊綴飾,光是生命之鑰的圖案就有很多種紋路


聖甲蟲的項鍊綴飾,後來我選了一個Q版的聖甲蟲


金字塔的綴飾更具有代表性
不過這些是秤重在賣的,所以金字塔拿起來很重我就不考慮啦!


有顏色的綴飾也不賴(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全銀的)


法老圖案的戒指


生命之鑰的戒指


聖甲蟲的戒指


這個手環的設計也很棒


吊飾的圖案是太陽神正在製作木乃伊
沒想到下面還掛了一個希臘和土耳其都有的藍色之眼


喜歡嗎???阿文通通買給你


金色的飾品都是擺在店門口的櫥窗內



逛完飾品店後
我們沿著旋轉樓梯下樓(我們房間在三樓)
不過可恥的事情就在這時發生了

旋轉樓梯從四樓走到三樓第一個遇到的房間走廊,是屬於船隻前半段
我們的房間位於後半段
換句話說我必須再繞半圈到達的走廊才會通到我們房間
可是走在最前面有一位白癡完全忘記這檔事
她一下樓,看到的第一個通道就轉進去開始往內走
大概走了有十幾秒之久
才發現怎麼房間門上的號碼數字越來越小(我們住326和327)
一整個就是310以下的數字

這時候這位白癡開始覺得有點怪怪的
沒想到回頭一看
竟然看到三位死沒良心的傢伙
正站在圓環和走道入口處死命的嘲笑和看這位白癡的好戲




所以F4扣掉照片中的這三位
那麼這位白癡就是...............


吼~~~
人家明明就沒有喝酒只有喝果汁啊!
為什麼會醉到連回房間的路都認不得???

不過這時我突然想起小時候老師和媽媽千叮嚀萬交代的
就是不可以誤交損友
這時,我終於可以深深瞭解他們的用心良苦

吼~~~這三個人的表情真的太機了
這個畫面我想我會記恨一輩子的
哼哼!!




-----------------------註------------------------

今晚只有看看飾品店
一直到隔天晚上我們才正式挑選和訂做
總之最後我買了兩個現成的綴飾,還有訂做一個AMY的項鍊綴飾

這是英文字母和埃及象形文對照表
A的圖案是一隻禿鷲
M的圖案是一隻貓頭鷹
Y的圖案是兩根蘆葦花


我在埃及買的是照片中間那三個綴飾
左邊的白花是剛到新竹工作那年生日的時候莊小猴送我的
(因為我這沒有任何半條項鍊的男人婆,連跟莊小猴去喝B言喜酒的項鍊都是跟莊小猴借的,羞)
又邊那個藍色愛心的綴飾是蜜月在希臘買的
圖案就是藍色之眼的變形喔!超可愛


至於姓名訂做那個墜飾的背面還有拉美西斯二飾的圖案和名字
做工很細,感覺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