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霍魯斯神殿後,回到船上大約早上九點(09:18開船)
不想回房間補眠而錯過了美好的尼羅河風光
於是大夥決定搬出各自帶來的『傢伙』到甲板上『PK』一番
看看誰最有氣質



大批的船隻靠在岸邊
可想而知現在的霍魯斯神殿一定是人山人海


這艘船應該跟我們一樣是走『早起路線』
所以咱們要一起朝著下一個景點:康孟波雙神殿前進


白雲如絲,也像被輕柔的風所創作出的潑墨畫


躺在躺椅上欣賞著這樣的美景
真是一大享受


說出來或許你不相信
當時的我真的被這樣的寧靜與美好所深深感動
原來緩慢的旅行步調更能體會出這片大地傳達的訊息


該用什麼樣的文字來形容眼前的美好呢??
於是我寫下了幾句短文:
靜靜的漂流在時間的河上
跟隨藍天的腳步穿越千年
微風稍來屬於埃及的氣息
這樣的緩慢
就是最迷人的時光隧道.......





沒想到這一寫可不得了,真是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畫下當時的感動也成了我的決心
看來我這次真的有被大家激怒
因為當初我說要帶一盒色鉛筆都沒人看好我
還落狠話說:『帶那麼多東西難怪你行李箱超重!而且最好是你會有空畫圖喔!!』
所以不能被激怒的陳老大決定跟大家拼了





不過不是只有我很忙
阿文也被我分配工作,就是拜託她救救我的尼羅河景色素描
我最不會畫水紋和清澈的那種感覺了啦!!救我救我~~


水波紋真的很難畫啊!

哈哈,阿文順便連我畫的椰棗樹一起救



尼羅河的舉手投足間都是如此優雅


這盒是水性色鉛筆
老娘還有多帶一枝小的水彩筆,只是它還躺在行李箱沒有出來見見各位

哈哈哈,怕了吧各位!


河面上不時還有鳥兒停在水面上休息戲水


盧小嘉在拍遠處的火車




尼羅河上的小船






沒多久後,大功告成
短文搭配上畫面,真是超讓人滿意的啊!


哈哈哈!!什麼叫做氣質??有圖有真相好嗎???(超得意的翹起下巴)



感謝阿文的鼎力相助,真是巧手
不過阿文也說我最後那兩隻河面上的小鳥有畫龍點睛的效果(羞)




不過,我們要忙的事可真多

挖哩勒~~阿文在看啥???『數學作業簿』都出籠了是怎樣??
大夥有必要這麼認真在拼誰比較有氣質嗎??
(註:數學作業簿是盧小嘉帶的,那是她帶到埃及要寫的日記本啦!哈)



忙完了畫畫,我又忙著拍照


還有忙著對焦(我真的很忙耶!吼~~)


莊小猴趴在躺椅上寫著她的埃及日記





後來我跟阿文又忙著看今天早上拍的照片


照片真的超多,所以看到脫窗是遲早的事



看完照片後又忙著看書


看得出來我累了(哈)


但是只要到了破壞人家畫面的時刻,我精神又會特別好


哈哈哈~~阿文你也跟我一樣都見不得別人好喔!!
(死都不讓莊小猴拍出成功的看書氣質照,哈哈)


嗚啊~~我的臉好肥!
莊小猴所以這也是你復仇的計畫之一嗎??


我把你拍得美美的,你竟然把我拍得肥肥的
這樣對嗎??


阿文這張堪稱經典,沒想到浴巾也可以被你拿來當頭巾


好啦好啦看你可憐,給你一張正常照


阿文這張水喔!!
(越看越覺得我跟阿文有精神分裂症,怎麼醜的時候都可以不顧形象,然後又愛裝氣質阿?哈)



大夥在甲板上度過了一整個悠閒的上午
吃飽午餐後稍做休息,船隻會提早半小時靠岸到達康孟波神殿喔!


準備出發


對著鏡子字拍1


原本說好大家要裝鬼臉來一張
這下可以證明誰最討人厭,心機王,和欠揍了吧??

所以拍完這張之後莊小猴一整個被大家臭罵和巴頭
我只差沒威脅她說下一張沒有扮醜就要把她踢下尼羅河


不過真的很好笑
下一張莊小猴很認命的扮醜
而我們三個居然很有默契的走正常路線
所以莊小猴啊莊小猴
你真的是一整個不和群的傢伙阿!!哈哈哈




很好,揪~~~竟誰最有氣質???
我們四個再度扭打起來爭奪氣質女王寶座
(一邊打一邊吶喊: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