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下午的行程是騎駱駝去參觀努比亞村落
所以用完餐後我們坐上小船
朝著尼羅河中的大象島出發(就在我們郵輪停靠的那段尼羅河中間)




對面就是大象島囉!


尼羅河水連水波都如此動人
每一次航行都會在我心中畫下一條永恆的漣漪


這三位感覺很沒力喔!!


這張有像明星外出的低調照,阿文你配備也太齊全了吧!


沒多久就到了大象島
島上有許多椰棗樹,三五成群的駱駝正在喝水和休息


沒想到穿越依小片椰棗樹林後就是一片沙漠地
二十幾隻駱駝正在那裡等著我們的大駕光臨


感覺駱駝和主人都很無奈阿!那ㄟ安ㄋㄟ!


這隻駱駝一直在地上摩擦抓癢


每隻駱駝都被主人綁上不同的裝飾品


大家排隊準備搭乘駱駝
阿文跟我三年多前在印度騎過了,所以沒在怕的


駱駝跪著等人客就坐


起立(和跪下)的那一瞬間最可怕
因為駱駝的腿很長,那高度落差真的很大啊!
而且駱駝不是一口氣四隻腳同時撐起
牠是先起後腳(這時你就會一整個人往前頃,所以一定要抓牢鞍部上的支撐點)
接著下一秒牠就會撐起前腳,所以原本往前頃的你瞬間又會往後仰
所以當大家都續跨上駱駝的背以後
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是可想而知的了


換我啦!這是發號施令安排駱駝的頭頭寫的紙條
上頭我想寫的應該是主人的名字
是誰會跟我這麼有緣呢???


瞎咪!!答案居然是個『小男孩』(我看別人的駱駝主人都是大人啊!)
沒想到他小小年紀就得出來工作賺錢
真是讓人心疼極了





我的駱駝起立的時候是真的滿顛的
不過我反而不擔心重心不穩跌下來的可能
我比較擔心的是掛在脖子上的單眼相機會因為巨大的搖晃而脫離我的脖子
(神阿!你一定要保佑我的相機,不用保佑我沒關係!)

弟弟盡責的牽著我的駱駝前進


逮到機會就叫莊小猴快回頭

是的,本人我只有靠左手單手抓著支撐點
右手則是拿著單眼猛拍(大部分的人都是兩隻手前後抓著兩個支撐點)


剛好從我旁邊經過的阿文也來一張


別人駱駝認真的背影


我的駱駝可愛的後腦杓(超Q的,是個大頭仔)


我與駱駝的影子


弟弟在牽駱駝的時候
不時會發出類似想把牙縫的東西吸出來的那種聲音
這時駱駝就會加緊腳步
完全沒在怕的我也跟著有樣學樣起來
沒想到這時剛好經過我旁邊的人就很緊張說:『這樣我的駱駝會不會也跟著加快啊??我好怕,不~~~』




盧小嘉終於拍到第一張騎駱駝的照片
(後來盧小嘉說他根本不敢把相機拿出來,所以都沒拍)


我與駱駝,還有我粗肥而強壯可以單手舉起單眼的手臂


莊小猴的駱駝主人也是小孩子,比我這個稍微大一點


我這隻駱駝感覺不是很聽小主人的話
如果小主人走在前面拉,他都會走很慢
一定要小主人到後面弄出催促的聲音,我的駱駝才會開始加速
所以整個駱駝隊伍我算是一直在倒數幾個的最後段


走過的沙漠,分不清楚那個腳印才是屬於我們


莊小猴也是挺大膽的
第一次騎駱駝就敢雙手放開拍照

其實你只要放輕鬆,跟著駱駝的腳步搖晃,就不會緊張
反而是雙腿夾得越緊,不但駱駝越不舒服,連主人也保證隔天會四肢僵硬


駱駝你要乖喔!
雖然你的主人還很小,感覺應該是你欺負他
但是騎著你的我很肥,推論起來好像變成是我欺『壓』你了(羞)


真的是一望無際的沙漠耶!努比亞人村落在哪??


很喜歡這張,感覺兩人好像是一路相伴的好朋友!


莊小猴身後的蘇主任真的就像她講的一樣很怕摔下來
所以都沒有拿相機拍照

蘇主任:
這張我有拍到你抓很緊的樣子啦!!
這張你要不要阿???嘿嘿(快逃~~)


哈哈,莊小猴的小男生拉著駱駝的尾巴,但另一手又在抓自己的屁股
好可愛喔!


這時,我們駱駝隊伍的開頭已經爬到小丘上啦!


上了小丘之後,大家好像都定點不動在拍照


阿文!衝阿~~~


原來駱駝身上的黃色墊子有秀上名字耶!
莊小猴的這隻叫做BEKASY



挖賽!已經在山丘上的阿文又開始在雜誌外拍了喔?


莊小猴的駱駝小主人是Q毛頭,好可愛


這時也走到山丘上的我,看到弟弟正示意說要幫我拍照
原本還擔心他不會用單眼拍照
所以猶豫了一下才彎下身子把相機拿給他
沒想到這傢伙超厲害的
不但知道要看哪裡,也知道要按哪裡
更讓我吃驚的是
他只有幫我照這麼『一千零一張』
等到我拿回相機轉到看照片的模式時
我在駱駝背上狂笑了............


因為
因為這五天來我不管怎麼調相機都拍不出的光芒照
沒想到弟弟隨便一按就成功了是怎樣????


吼~~~~而且最妙的是太陽還一整個在我頭的位置
我瞬間就變成了太陽神!!真是太酷了
哈哈哈哈~~~~(弟弟應該有被我的狂笑聲嚇到)


不過你們說說看
是不是真的一整個就是太陽神再世??
(旁邊比YA的莊小猴看到照片也是一整個狂笑)


吼!就在我成為太陽神之際
阿文也在努力的當著她的麻豆


看到這張我也忍不住笑出來
因為一路穿越沙漠,我和莊小猴的駱駝很愛靠在一起並排擠來擠去
好巧不巧這兩隻駱駝的主人又都是小男孩
所以他們兩個也是一路牽著駱駝一路聊天
而我跟莊小猴則是在駱駝背上一直叫道:『你的駱駝又擠過來了!不要這麼愛我啊!我的腳~~~。』
說著說著,我們兩個人的腿就被兩隻駱駝的身軀整個像擠柳丁汁一樣
夾住放開又夾住
慘~~~


這張表情很明顯的就是駱駝再耍任性,小孩拉不動他


我的相機之所以會一直出現莊小猴
就可以看出我們兩隻駱駝真的很愛走在一起都不分開阿!


眼看前方有幾座小山丘
殊不知接下來就要從平地平緩的感覺進入『雲霄飛車』的階段了




其實駱駝走上坡的時候還好
但是下坡就真的連我都覺得有點恐部了
雖然坡度並不會很陡
但是那種重心整個往前移,再加上駱駝腿長距離地面有點高
所以顛著顛著也是會顛出點小小的軟腿出來的好嗎??


盧小嘉這張人雖然小了點,但是角度還滿好看的


莊小猴這張族是有孤獨的滄桑感
以上,文謅謅的感覺太過造假
所以我想說明文字若是配上:『阿娘威,是要把我載去哪裡賣?』應該會更適合才對(哈哈)


這些腳印就有壯觀了



駱駝下坡的時候,我是真的少照了很多照片
所以等到相機又再度出動時,我們已經穿越下坡來到了努比亞村前


眼前就是努比亞村落囉


哈哈!當壓軸果然可以拍到排隊的駱駝背影,讚


莊小猴,你的駱駝又要來找我『ㄎㄟˋ 休』了嗎??


你看你看,證據!!兩個小孩又很快樂的在並排聊天
所以我們的駱駝果然又並排前進
然後我跟莊小猴的腳又再度深陷駱駝肉堆中......


進入努比亞村囉!!
穿越幾條狹窄的小巷道之後,我們來到了一塊空曠處


這裡就是下駱駝處!可想而知,又是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如果你不信,我們就來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吼~~~實在是太好笑了啦!
我發誓我真的是要拍我的弟弟和我的駱駝
誰知道居然還順便拍到了莊小猴的駱駝跪下時她驚恐的表情
而且我是到回家後整理照片才發現
不誇張
我在電腦前整整狂笑至少有三分鐘都沒辦法停止
由此可見我們兩個人的駱駝真的感情很要好
連下車都要在同一個地方讓客人下啊!!

水~~~



可愛的弟弟,不好意思沒有帶筆送你
希望你可以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


弟弟騎駱駝技術超好
等我下來後沒多久,他就駕著駱駝『狂奔』離開了現場
只留下我一臉的錯愕和欽佩.....



最後,我們來看看莊小猴相機裡的我:


希望這個回頭沒有嚇到大家


一手抓著一手拿相機狂拍
我真的沒有在怕!!!


這張有HIGH到


吼!!這張有糊到啦!!(心碎)


可惡,這張還沒準備好就按!!(我想殺人)


落狠話之後才會有好照片
(早知道我就早一點落狠話!!)


原來我的駱駝叫做LOIES啊!!


YA!跟盧小嘉合照!!難得有騎駱駝的合照
因為駱駝大人真的太難控制啦!


阿文真的很忙著出外景
不過這傢伙很厲害,他的相機裡還有騎駱駝的自拍照
這次我沒自拍是因為單眼真的太重了,我怕我單手反拿會發生悲劇
所以保險起見還是不要亂開玩笑比較好(誰知道後來隔天還是發生相機摔壞的慘案!唉)



看到這張我又笑了
這笑容是假的啦!!
剛剛不小心被我拍到下來超驚恐的那張才是真的啦!!
哈哈哈哈哈~~~~~




PS:
後來隔天有不少人說他們真的就開始腰酸背痛
結果真的是抓越緊越怕掉下來的人就越容易腰酸背痛啊!
給要騎駱駝人的做個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