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在內灣見面六週年的日子

我們的第六個白色情人節
但是已經算不清是第幾次到內灣


很幸運的
見面六週年碰上了天氣還不錯的周日(前一天的週六還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可以說是老天非常眷顧




去年的見面五週年那天,我們是去阿里山賞櫻花
所以距離上次到內灣已經隔了兩年
不過感覺這次內灣改變不大
只是還是很不習慣有那些賽車場的存在


虎年的內灣,有很可愛的老虎看板應景


內灣戲院又老了一歲,可是也更有懷舊的味道


最近這幾年都只有在戲院門口拍照而已
還是很難忘懷第一次見面我跟胖子一起在裡頭用餐的回憶:
胖子當著我的面把一大盤菜吃光,連湯汁都喝掉,挖哩勒~~~~
而我明明就餓得半死卻要裝成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怕被下毒阿!)

真的是想到就會忍不住噗ㄔ一聲笑出來阿!


這樣的天氣剛剛好,不冷也不熱


一旁籬笆木頭的高度也剛剛好,可以當我們的腳架


甘仔店也是我童年美好的回憶


每次來到內灣其實就代表又過了一年
但心裡的那個自己卻還是停留在長不大的階段



在我們的心中
內灣戲院裡永遠上映著屬於我們兩個的故事



從來沒進去過的珍奇異獸博物館
這次門口擺了一隻超大的灰色巨兔
幸好我家阿ㄉㄨㄞ是正宗的迷你兔,不然我一定會被吃垮


這次是我們第一次買梅干
因為我已經好久都沒有吃到梅干扣肉啦!!


老梅干看起來真不是普通的滄桑
但是吃起來卻真不是蓋的




穿過老街又來到了鐵軌的盡頭
這次又多了好幾個水泥路蹲和鐵鍊圍住入口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闖入


內灣吊橋也是不可錯過的景點



內灣車站,只有第一次見面我們是搭火車來
不過現在內灣線和新竹車站間沒有通車
所以要等到修好之後才能再次體驗第一次見面時
搭火車到內灣的『原汁原味』啊!

內灣吊橋是個傷心地
因為六年前站在同一個地方,還擺著同一個POSE的我
是個很瘦的辣妹

沒想到六年後站在同一個地方,還擺著同一個POSE的我
已經是個很肥的歪妹了(泣)


我為什麼要嫁給一個阿北???


胖子的帽子是今年植樹節送的禮物
我直誇他超有陳雷的FU



來張自拍,可惜沒拍到內灣吊橋這四個字


哈哈!改成直的就成功啦!


不過這次太懶了,連走過吊橋都懶
所以拍完之後就回頭走上坡,補張背景照意思意思


所以說我們今天的內灣之旅是『速戰速決』嗎??哈



要回家之前
我載一間商店門口看到一個超好笑的畫面:

左邊那隻是真的狗
一副『左邊那位同學,我才不想鳥你』的表情


轉過來之後的臉也是一臉無奈
超可愛的
我想一定是店家老闆兼主人想要訓練他成為店狗吧!!
不過乍看之下右邊那隻還真的挺像真的勒!!!



後來我買了一張紀念車票,還在背後蓋上日期章
我還很開心的說:『99.03.14念起來就是久久0314耶!』


在回家的車上
我還興致勃勃的跟胖子說:『明年是民國一百年!!所以紀念印章會是100.03.14,就是一百分的白色情人節。』
沒想到回到家後
機車的胖子累到躺在床上說:『我看明年三月十四號不要去內灣好了。』
我大驚問:『為什麼???』
胖子:『因為七年之癢啊!!配合成語就暫停去內灣一次好了。』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