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晚上大約六點左右
跟我一起參加集團結婚又在希臘蜜月碰到的媜打電話給我
問我3/20(六)這天有沒有空

我:『目前沒事阿!怎麼了嗎???』

媜:『是想請你幫一個忙。』

我:『喔!好啊!什麼忙啊??』

媜:『就是可不可以請你跟胖子幫我們顧小牛半天?』

我(大驚):『什麼?????顧妳兒子啊??妳確定妳找我沒問錯人?』

媜:『對阿!因為那天我要上班半天,我先生也要去台中上課.....』

我(開始大笑):『我是有空阿!~~可是我沒顧過這麼小的小孩耶!妳確定要找我?』

媜:『我們本來想找鄰居,可是想來想去還是覺得不妥,我跟喬都覺得你跟胖子是優先第一人選。』

我(繼續大笑):『挖靠!還第一人選喔!我是OK啊!只是妳竟然選我跟胖子我真是嚇傻了!妳等一下我問胖子!』

媜:『呵呵!』

(說著說著我就問胖子,沒想到胖子也答應的超乾脆,還補一句:『喔YA!這樣我就有一整個早上可以看第四台。』)


我:『好啊幫妳顧,妳都沒在怕了我們有什麼好怕的!順便實習一下有小孩的日子。』

媜:『真的嗎???真是太感謝你了。』

我:『不不不,不用感謝我,是你們的心臟太強了,竟然敢讓我們兩個菜鳥顧,那我幾點要到?』

媜:『我是八點要上班,所以大概七點半後出門......』

我:『喔!好啊!那我七點半之前會到你家報到。』



就這樣
對於幾天後要當一整個早上的保母這件事
我真是又期待又怕無法勝任
畢竟要控制小朋友我可是相當拿手
但是對於無法跟我溝通的小BABY我可是一整個沒輒
只能每天祈禱小牛看到我不要大哭我就很開心了





時間真的過得比想像中的還要快
轉眼間就到了當保母的前一天晚上
沒想到胖子居然很好心的『提醒』我說:
『等一下我們去買零食啊!我要一邊看第四台一邊吃零食。』

我(瞪大眼睛):『挖哩勒!最好是你有時間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啦!』

不過講歸講,這傢伙後來還真的給我去全聯買了飲料和餅乾
真的是被他打敗




睡覺之前
我們再三確認手機的鬧鐘有開
一切只希望能夠準時起床不要給人家遲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