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超好笑的,小牛的表情根本就是:『這位叔叔你需要看醫生嗎?』)

11點10分,距離媽媽下班還剩下五十分鐘(YAYAYAYAYA~~~)
終於
怪叔叔出動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的手已經酸到快不是我的了
還能拿起相機拍照也算是一種神蹟的表現


不過
倒也不是牛老大一直哭所以我才一直抱著他
因為感覺得出來他哭過之後就是一臉想要睡覺
所以我就把本來抱直直的牛老大抱成躺在懷中的POSE
然後口中一邊亂唱一堆自編旋律搭配上『快睡著快睡著快睡著』這千篇一律的歌詞
心想:求求你快點睡覺,阿姨真的好想扁胖子叔叔然後把遙控器搶過來喔!


沒想到這亂編的『睡著歌』好像有魔力一般
不用三分鐘
唉唷我的老天爺阿!!!牛老大真的睡著了耶!!


這時我真是一整個超開心的
難道說我的好日子就要到了嗎????
於是我對著胖子使了一個:『我出運了,他睡著了』的眼色
胖子就指著房間叫我把小牛放到床上讓他睡

不過用斷掉的膝蓋想也知道
我這菜鳥不管再怎麼輕放牛老大都會醒過來
所以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多抱一下牛老大,確定他真的睡比較熟了再把他放下



當我確定牛老大真的睡比較熟後
我就躡手躡腳的把他抱到房間的床上
要把他輕放到床上是很簡單沒錯
但是重點是:我被他當成枕頭的手要怎麼抽出來啊???(泣)

而且就在他被我放到床上的那一瞬間
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他有抖了一下
挖哩勒~~~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宣布我技術不佳啊??
所以為了假裝沒事,我就繼續抱著他沒有把手抽出來還安撫他

這時胖子剛好進到房間,看到我手無法抽出來還跪在床上跟小牛黏緊緊的動作
就很沒良心的嘲笑我一番
還叫我乾脆跟小牛一起睡覺好了(挖勒)



不過事情並不是我所想得這麼簡單
因為牛老大也不是省油的燈
就在我開始把我的手抽出來的瞬間
我的詭計立刻被他拆穿
所以就在同一時間!!!他又哭了
嗚啊~~~~~~我也好想哭啊!!可是為什麼不能把手還給我啊??
而且重點是,距離小牛睡著到醒來根本不超過『十分鐘』


十分鐘的補眠居然又充滿了戰鬥力
胖子這時就適時的補上一句:『恭喜你,他打破疲累了!我也是睡十分鐘就可以打破疲累。』


總之
牛老大哭了算
小的手殘沒能讓牛老大好好睡上甜美的一覺
都是我不好
牛老大求求您別差人把我給拖出去斬了唄!



看來我的睡覺咒語效力不佳
只為我換來短短十分鐘編織的夢境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覺得牛老大都欺負我
其實他很罩我的
因為媽媽打兩次電話到家裡詢問還OK嗎的時候
牛老大都超乖巧的沒有哭
所以真是超級給我面子的
哈哈





當牛老大用十分鐘打破了疲累之後
也正式宣告在下我的手已經廢了
所以當牛老大因為我坐到沙發上又哭了起來的時候
我就跟胖子說:『換你抱,我不行了!!!』

胖子:『可是他不給我抱啊!!』一邊說一邊伸出手來,小牛還真的轉身不給胖子抱

我:『會啦會啦!你就把他抱過去然後帶他去看時鐘報時轉移他注意力,他就會覺得你是好人了。』


所以胖子只好抱起淚眼汪汪的牛老大走到時鐘前面開始報時
說也奇怪
牛老大瞬間又不哭了

很好很好!要認真聽胖子叔叔報時喔!!
阿姨需要攤在沙發上至少十天不想動了(哈)


牛老大:這位怪叔叔你到底想幹嘛?


牛老大:阿姨你可不可以不要丟下我?我覺得怪叔叔真的很怪


牛老大(抓頭和困惑中):阿姨我真的很受不了這位怪叔叔啦!


牛老大(咬手):阿姨我慘了,怪叔叔是不是因為我說他怪所以要把我吃了?救我救我救我


牛老大:阿姨,這位叔叔到底要幫我比YA還是要挖我鼻孔啊??
阿姨你可不可以不要丟下我???我知道媽媽再五十分鐘就要下班了
難道說接下來的五十分鐘我都要落入這位怪叔叔的手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