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只在塞提阿布辛貝旅館住宿一天
不過這兒的餐點可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沒有這些美味的餐點在照顧我們的肚子
就沒有我們源原不絕的活力啊!




塞提阿布辛貝一共有兩個餐廳
這是我們用早餐和午餐的室內餐廳

正所謂早起的鳥而有蟲吃
今天的午餐我們是第一個抵達的團體
所以所有的菜色都還原封不動的在原地等著我去拍照

埃及的冷盤前菜都很好吃


色彩的搭配也是別有用心


又是看了令人垂涎三尺的牛肉


雞肉


餐廳把費區還有法老王的擺飾
不過看得到卻吃不到,難怪他看起來粉憂鬱


我本來是要拍牆壁,但是廚師很自動的入鏡!完全不用我開口講英文,帥啊!


甜點區一樣五花八門,不過這餐的水果可就少了
所以從照片中不難看出我在肖想蛋糕上面的蘋果和奇異果阿!(哈)


ㄉㄨㄞ感十足的果凍


喔YA!我的最愛:花椰菜和燉牛肉


宋揚說這到湯叫『麻雀舌湯』
不是真的煮麻雀的舌頭,而是橢圓形的樣子很像麻雀舌頭


這個涼拌前菜豆子超好吃的
不知道是啥!!!


口味清淡不膩,配色大方!


超長的泰國米


哈哈!又是滿滿一盤牛肉燴飯!(我會肥死)




接下來是晚餐

晚餐則是在戶外區享用更多樣的把費


阿拉丁神燈?


巴黎鐵塔?


甜點區


熱食區


挖賽!連白馬都出場了


阿文與神燈


是誰砍了我的腳?


盧小嘉你不摸一下看有沒有精靈跑出來嗎?哈


最香的烤肉區(猛吞口水)


還有沙威瑪耶!


這樣也可以照


這張重點不是莊小猴
而是莊小猴身後的背後靈阿文
挖哩勒~~居然舉起盤子把莊小猴變成埃及壁畫上的太陽神了,這好笑


PITA(就是沙威瑪)其貌不揚,但是超級好吃


大家都是一整個胃口大開


這只是第一盤當開胃菜阿!後面還有千千萬萬盤啊!(肥)


心情大好,來人啊!給莊小猴還有盧小嘉端酒來


酒量為零的我則是負責喊乾杯和拍照


吃飽喝足準備回房間


很喜歡這張


夜晚的房間門口換上了新衣


不過回房間不是要休息,是要準備下一攤
是什麼呢???


不是要夜遊旅館


也不是要練攝影技術


更不是要半夜裸泳


你以為是要看阿文裝神弄鬼嗎??也不是


但是我們卻拍上了癮,連盧小嘉也來張一張


莊小猴你這張是在蒸臉嗎???吼~~


身為壓軸的我就一整個豁出去沒在怕的


其實我們的目的地是游泳池畔


『台灣零食趴』就是今晚續攤的主題啦!!哈哈
最好笑的就是那盒KERORO的撲克牌,裡面每張圖案都不一樣,超可愛又超好笑的


寧靜的夜晚,涼涼的微風
大夥愉快的吃著零食談天兼大笑
好不愜意



天空中偷看我們的月亮啊!
你想不想要吃一口台灣的乖乖??
還是你對科學麵比較有興趣???
謝謝你替我們照亮回房間的路
也謝謝你陪伴我們度過這美好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