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二)埃及Day 7

埃及第七天的美麗日出
幸好還有昨晚早早就進入夢鄉的莊小猴撐著
所以一早當了老人起床捕捉住這美好的一刻


那麼
平常生活號稱老人,躺下去五分鐘內必睡著
連假日不用鬧鐘叫都自動早起的陳老大勒???
為什麼沒有早起拍日出???


唉!歹極細安ㄋㄟ:


話說今天下午進到塞提阿布辛貝旅館的房間時候
我跟阿文為了吹到涼爽的微風
所以就把房間通往陽台的門給打開
而這一開就這樣一路到了睡前都沒有關


當我在筆記本上畫完聲光秀令人感動的一刻後
已經快要十二點了
(挖勒,今天凌晨三點多就起床趕往阿布辛貝,現在竟然可以熬到十二點還沒睡)
正當我要準備關燈睡覺的時候
阿文從隔壁床飄來了哀怨的一句說:
『有蚊子!我完了~~今天又不用睡了,只要有蚊子我就不能睡,我到底要哪一天才能好好睡上一覺啊?』


聽到這裡我真是忍不住狂笑
因為阿文真的一路從長途飛機就開始沒有睡(而且是沒辦法睡)
到了郵輪又因為船的引擎聲和震動聲太吵而睡不好
巴士上大家睡得東倒西歪她照樣無法入睡
今天好不容易到了平地上的旅館還配上柔軟的好床
本以為可以好好大睡特睡一番
沒想到又殺出了一隻程咬金



即便我再怎麼大笑
阿文還是把希望寄託在我身上對著我說:『打蚊子就交給你了。』
挖勒~~~~雖然說平常打蚊子的工作都是我家胖子的工作
但是今天這重擔掉到我身上就覺得壓力很大
可是親眼見證阿文真的已經好幾天都沒睡好
於心不忍的我還是答應接下這個重責大任


不過你知道的
老天就是愛跟人開玩笑
這隻埃及的蚊子一整個很愛阿文
一直在她的頭附近盤旋和攻擊
每隔幾分鐘阿文就要揮手或慘叫一次
而我則是又要大笑一次


或許是報應來了
就在我笑完沒多久,蚊子就換了攻擊目標來找我
而這隻埃及蚊子真的很超過
不但使出全力在我耳邊嗡嗡叫個不停,還發動連環攻擊
讓我在黑漆漆的房間裡一整個被激怒(但又懶得開燈)
所以一火大就直接揮手往自己臉上和肩膀上用力拍下去
連打了幾次之後
可惡的蚊子依然囂張的跟我嗆聲
可是我能感覺的我肩膀的骨頭都快被我自己給打散了


很好
現在換阿文嘲笑我,而且是一整個大笑
不過人就是不能被激怒
所以我們決定要把電燈打開跟牠拼了
偏偏開了燈這埃及蚊子還是依然變幻莫測
即使我眼神惡狠狠的四處掃射房間裡的四周
但還是沒有發現牠的蹤跡


這下我被逼得要使出絕招
那就是把我的雙手伸到棉被外面當誘餌
正式的跟蚊子下了戰帖


沒想到這招還挺奏效的
這蚊子很快的就上了勾
不過,天不從人願,打蚊子技術很差的我就是無法靠雙手打到牠
反正每次聽到嗡嗡聲後,響了幾次啪啪聲都徒勞無功
整間房間響起的配樂就是:『嗡嗡~~~~啪啪~~~~~吼吼吼~~~哈哈哈~~~』這四重奏


唉!人生啊!
這樣一搞就到了半夜兩點
天啊!兩點!!!我跟阿文被一隻蚊子搞到半夜兩點???有沒有搞錯啊?
所以這下我真的被激怒了!!!!
總之靠著腎上腺素急速上升
以及『老娘一定要親手送你上西天』的信念
我!!終於~~~~~在一次的快狠準戰役中,獲得了勝利



『喔YA!!我們終於可以睡覺了....』我高興的大聲宣布

『喔YA!!太好了,我終於可以睡覺了』阿文說


沒想到
我們才蓋上棉被不到五分鐘
嗡嗡嗡嗡~~~~~~~~~的聲音再度響起



『天啊!!!!我要睡覺』阿文幾近崩潰的大喊

『哈哈哈哈哈~~~』我幾近瘋狂的大笑


反正接下來又是一個小時的搏鬥
我的睡意完全消失
一連殺了好幾隻蚊子
最後一隻還打出了心得
當牠死在床單上的時候,我跟阿文還有心情拿出相機拍下牠壯烈成仁的畫面



當我宣布『收工』此刻

瞎咪!!已經凌晨三點半了


天啊!!!
明明就是埃及之旅可以睡得最舒服的一晚
怎麼搞得比打仗還要累???

也就是因為這樣
導致我第二天一整個睡到morning call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這時莊小猴早就拍照拍了一大輪還回房間休息了一下


唉!失眠的夜!也失去了美麗的日出



看看莊小猴的照片
我到底還錯過了什麼啊!!!(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