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
要常常幫助別人
即使是遇到假的盲人
我們也一定要幫幫他
讓他覺得愛真的無所不在



前幾天
班上有一群小子下課給我跑到不該去的地方玩
被學務處的老師抓去罰站
所以回到教室以後就被我特別派了一項重要的任務:那就是當我的護花使者


但是看看這些精力旺盛的傢伙
每節下課一直在我身邊當護花使者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就『強制』組了一個搞笑男子團體
並且宣布了一項特赦利多:
那就是只要報名參加本週三的春季藝文活動卡拉OK大賽即可免除刑責
若是得名的話還會有獎勵(免寫一次心情日記)


不過這群傢伙居然不知道要唱哪一首歌
所以為了幫他們解決這一項煩惱
我就很『貼心又民主』的『規定』他們就來一首『你是我的花朵』吧!



誰知道
這群傢伙下課還真給我唱上了癮(我會用電腦播歌讓他們練習)
而且楊小峰居然在上課時給我生出一副墨鏡
還大言不慚的說這樣更像五佰

挖哩勒~~~~已經快要月考了
搞笑你也要給我挑時段的好不好
所以我又再度宣布等一下下課楊小峰必須要在走廊上演出『盲人逛大街』的戲碼
規定路線是要從我們教室走到五丙再繞回來



噹噹噹
下課時間一到
我也不管我還有成堆的考卷還沒改完
就叫大家一起到走廊上欣賞2010年最新立志情感大戲

這傢伙真的很欠揍
除了墨鏡以外,還自己去回收處拿了一支壞掉的刷子當柺杖
可惡~!!!演得還真是像極了

(我一直大笑)

至於愛湊熱鬧的楊小霖居然也主動參一腳
挖哩勒~~我說趙老爺和趙夫人啊!
您們倆從開學時演了放生的故事之後就一路甜蜜到現在
真是羨煞千年老妖我啊!




夫妻共患難!!真的超令人感動


下一輪要由楊小峰演獨角戲
如果不從的話,演戲路線就會從五戊到五丙,改成是『五戊到校長室』


感覺得出來這傢伙除了看不見之外
還是個喝醉的酒鬼


而且是一整個走路有風,連頭毛都翹起來的酒鬼


最後
善解人意的千年老妖還開放路人與雕像拍照的時間
沒想到這雕像還真受歡迎
只能說.....同學們你們真是太有愛心了
下次就別這麼捧場了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