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二藝術特區
是這次來高雄我指定一定要到的地方
(胖子原本居然沒有排駁二!還排什麼科公館,讓假期結束兩天後就要去台中科博館校外教學的我差點吐血)



駁二特區就位於高雄港附近


整個藝術特區的分佈圖,給大家參考一下


一下車就先看到這個鐵片燒字的藝術品展示


這讓我想到了以前設計一些東西或做海報時
都會用點著的香把牛皮紙周圍稍成凹凸不平又焦焦的邊緣,很像藏寶圖


駁二藝術特區,是個很炫的名稱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高雄有這麼一個好康的地方


很不起眼的倉庫對吧!
但千萬不要小看這兒,裡頭和後面的戶外展示區可以會看得你眼花撩亂呢!


參觀這裡不需要買票啦!不知道為何會有售票口(但是關著)


不用買票就可以欣賞藝術品的地方我最愛了︿︿


哈哈!用粉筆畫在牆上的腳踏車寄放處
真的有人會放嗎???


露天廁所應該也是藝術品

如果胖子真的趕在這裡上,以後換我叫他老大!


駁二倉庫到囉!
不過駁二藝術特區有分室內外展覽
由於找不到倉庫的門口進入,所以我們先晃室外的


哇!沒想到在倉庫外面的步道上,有一整排的藝術繪畫品
而且還可以遠眺八五大樓

而且男女體型雖不同,但是畫的圖看得出來是一組的


是三尊藝術品嗎??
幸好我不是裡頭最肥的(阿彌陀佛)


喜字設計超喜氣


這個就是和喜字一組的男生!我愛藍色


胖子與小兔合影


女生郵筒由胖子代表拍照


男郵筒就換我合照吧!


一旁的房子窗戶也做了車廂的設計(好可愛喔)


門裡有個胖子,有這個字嗎?哈


『耶穌基兔』愛世人


跟胖子一起大喊:ROCK!!!!


這次剛好遇到『好玩漢字節』


高雄港上的水上皇宮
胖子說以前這裡是很紅的餐廳,就是在裡頭用餐,但是現在都倒光了(慘)


無奈啊!沒有水上大餐可以吃


這角度欣賞八五大樓也挺不錯的
只可惜今天天空有一點霧霧的
所以八五大樓有一點飄渺的FU


戶外的藝術區其實也結合了自行車道
來這裡騎腳踏車的遊客絕不少於散步的


胖子二度跟女的藝術品搭訕(有沒有發現他都不愛跟男的拍?)



巨無霸貨櫃在這裡真的很輕易的就成了藝術品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戶外藝術展示區也重滿了很多小花
感覺出這裡真的很用心在規劃


你看你看又來了
胖子這次又亂摸人家的屁股(是女生的形體設計對吧!唉~~)


唷!!難得跟男的拍,想必你應該是想怕人家說閒話吧!哈哈


我我我.......我無言了(泣)


不過丁字褲這個太好笑了,我也忍不住要拍


正常的工人正面(他和丁字褲女是一組的)


哈哈哈~~原來背後這麼搞笑啊!





這兒的可愛插圖設計,原本已經夠讓我開心了
但沒想到接下來的發現讓我一整個雀躍不已
因為走著走著,我突然看到了海派甜心這部偶像劇裡面一個很重要的場景

將將將~~~哇!是醜不拉機香菇頭耶!


快快快~~拜託路人幫我們合照


小兔也忍不住來合照一張


讓我們一起大喊:林達浪~~~~


哈哈!我也是醜不拉機香菇頭


原來這場景就是在駁二藝術特區拍的唷


這個圖案畫得很有活力而且很有小朋友天真無邪的FU
用色明亮大膽我喜歡


這男生是和上面同一對的,插圖都很可愛



這該不會也是空設的售票處吧!



這一尊超可愛!


我想叫他櫻花弟!哈


是照妖鏡嗎?


好玩漢字節真的很棒,強推


很適合拍照間散心還有其腳踏車的步道
我覺得唯一的缺點就是有時候人車爭道,有些危險


可愛的指標,但是很實用,大家要小心不要落海阿!旁邊就真的是高雄港!


今天的駁二藝術特區真是讓我流連忘返
下回若是還有新的展覽主題的話
回台南就算只有兩天
我也要押著胖子強迫他帶我再來這兒晃晃
就這麼決定啦!!!胖子(哈哈)


再會囉!可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