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為止
阿ㄉㄨㄞ的表現我們打了九十分
因為綜合了乖巧度.可愛度.聽話度和鎮定度的評比
阿ㄉㄨㄞ均獲得優等
堪稱模範生


就在這時,遠方的草地上,居然跳出了另一隻兔子

哇~~~~阿ㄉㄨㄞ你看那邊有你的同類耶!!
第一次出遊居然就遇到也出來遛兔子的同好,看來真是挺幸運的


阿ㄉㄨㄞ看到同類真是有夠認真的表情


幸好阿ㄉㄨㄞ真的很鎮定,沒有給我爆衝


黑黑~~不過這時候的新朋友距離還超遠呢!


跟臭胖子來一張合照


阿ㄉㄨㄞ你的POSE也太好笑了一點吧?


挖勒!胖子你在家裡吸不夠阿ㄉㄨㄞ,出門還要吸啊?


最好這樣就是兔唇喔!沒救了


阿ㄉㄨㄞOS:呼~~幸好把我放下來了,自由的感覺真好


瞎咪!前方一路向我狂奔來的是~~~






阿ㄉㄨㄞ一開始還有點怕生


但是很快的就近入了『檢查對方身份』的階段


阿ㄉㄨㄞ(聞):你哪位阿??


下一秒換對方聞阿ㄉㄨㄞ:那你又是哪位阿???
(超好笑的他們兩個,我一直大笑,原來兔子也會害羞喔!)


對方:你好,我是布丁,跟你一樣是迷你兔,而且跟你一樣大,都是半歲了!重點是我是男生喔!!(拋媚眼)


不誇張,聽完布丁自我介紹以後
原本害羞到不行的阿ㄉㄨㄞ居然也開始主動了
阿ㄉㄨㄞ:帥哥你好,我是阿ㄉㄨㄞ,今天是人家第一次拋頭露面.......(羞)



兩人異口同聲:『請多多指教。』


不過打完招呼後,兩人的進展似乎有些太過神速

挖哩勒~~我說布丁啊!你該不會對我家阿ㄉㄨㄞ一見鍾情吧?


阿ㄉㄨㄞ你也太豪邁了吧!人家聞你屁屁你就回親人家喔?(昏倒)


兩人感覺越來越熟了,而且熟到幾乎忘了旁邊還有三個電燈泡的存在


不過好像來不及了
布丁對阿ㄉㄨㄞ的愛已經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
只要保持距離他就會爆衝過來找阿ㄉㄨㄞ


我說布丁啊!我家阿ㄉㄨㄞ真的很正吧?哈哈


布丁(焦急狀):我的阿ㄉㄨㄞ呢???不要拆散我們啊!


布丁:還我阿ㄉㄨㄞ~~~~(淒厲嘶吼)


阿ㄉㄨㄞ(一臉傻樣):是誰??是誰在呼喚我???


阿ㄉㄨㄞ:布丁,布丁是你嗎???我在這兒阿~~~


阿ㄉㄨㄞ:布丁,我會一直在這裡守候著,等到海枯石爛的那一天!
(這傢伙還真的給我原地趴下勒!超可愛)


布丁(一路爆衝):呼!阿ㄉㄨㄞ我終於找到你了,答應我,我們從此以後再也不分開好嗎??


阿ㄉㄨㄞ:好,布丁,都聽你的,我們一起私奔吧!!(說著說著,還真的從籠子離逃家,挖勒~~)
(哈,其實是阿ㄉㄨㄞ一度掙脫繩子,被我們裝回籠子裡重新綁好帶子)


布丁:親愛的,即使這些大電燈泡不斷的阻撓我們,也不能阻隔我對你的愛!請你一定要記住

阿ㄉㄨㄞ:親愛的,我知道!!天底下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不知道你住哪裡,而是你在我面前我卻親不到你!!

不識相的主人們:『阿是演完沒??可以收工了嗎???準備肥家囉!!』



布丁:ㄉㄨㄞ兒!等我~~我一定會再來找你的......

阿ㄉㄨㄞ:好!我等你,你一定要來找我喔!........





-------------------------------------後記------------------------------------

其實中間一度布丁差點就上了阿ㄉㄨㄞ
好快的速度,幸好胖子出手快,立刻化解了阿ㄉㄨㄞ未婚懷孕的機會
再加上出門已經超過半小時了
阿ㄉㄨㄞ看起來有點累
所以我們就 依依不捨的跟布丁說再見了

回到家後才好笑
阿ㄉㄨㄞ才一鬆開繩子
立刻跑到他最愛的床角邊一整個伸腿趴下完全不想動
真是笑翻我們了
看來阿ㄉㄨㄞ你的體力還要好好磨練磨練才行阿!
下禮拜如果天氣好的話
再帶你去認識一些新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