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超迷『牽紙鷂的手』這部戲的
好多畫面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會鼻子為之一酸:

包括教頭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適合當老師的痛苦掙扎
PRO阿公帶著他去放風箏,告訴教頭放風箏就像對於這些孩子永不放棄的道理

包括吸毒的金毛,哭著說他想回學校讀書的畫面

包括東東跳河自殺,老師們奮不顧身去救他的畫面
(劇情之前有寫文PO過,請看:愛無所不在【1】牽紙鷂的手


阿!沒想到轉眼之間
這部好戲及將要進入尾聲了(明天4/26禮拜一就是完結篇啦!)
真是好捨不得阿!!!
而且錯過了前面幾集的我一定要去買DVD珍藏!!(握拳~~~)



片中的場景很多都是在新竹縣市拍的
熟悉的場景,就在我生活周遭重複出現
沒看過的場景,實際上也離我不遠呢!!
趁著週休二日的空檔
來趟牽紙鷂的手場景探詢之旅吧!!
喔YA~~~~




牽紙鷂的手場景之中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棵大樹(片尾曲第一個畫面)

在PTT詢問之後
才得知這棵大樹位於頭前溪生態公園(也就是竹東竹林大橋下的生態公園)
地點不難找,就在竹東火車站後面的大橋下附近


看到了嗎??就在竹林大橋下的草皮上


遠遠的看過去,樹下有兩張木椅的就是那棵囉!!


新相機(LX3)自拍一張
挖~超廣角的勒!
胖子一直說好像是路人幫我們拍的合照,因為不再只有大頭啦!哈



雖然今天天氣不是很好(雨才剛停)
但是光是這畫面就讓我心中有滿滿的感動
所以胖子,天晴的時候記得再帶我來一次唷!




在牽紙鷂的手這部戲中
最常出現的教室地點,其實不是在新竹真正的向陽學園(真名叫向陽學園,戲中叫做陽光學園)
而是在新竹縣橫山鄉的九讚堂天主堂


胖子大驚!!


瞎咪~~沒開


嗚嗚嗚~~沒開,只能強顏歡笑了(泣)


戲中孩子們練散打和露營的司令台



教室前的空地


戲中有放籃框,現在沒啦!!只有一地積水
阿達種菜好像也是在這空地唷!!


地址位於新竹縣橫山鄉新興街129號

其實這裡早在兩三年前,我跟胖子一起參加千人橫山騎單車就有經過過了
剛好離內灣也不遠
所以以後只要認識週年紀念有來內灣的話,這裡也一律列入行程中,哈哈!





好期待明天的大結局
相信一定也是一樣溫馨感人
胖子阿!!手帕和衛生紙準備好了沒????
快點幫老娘傳好來!!!!!






百聽不厭的牽紙鷂的手片頭曲:存在(詞/曲:曾雅君)






牽紙鷂的手片尾曲:紙鷂
作曲:柯智豪(小豪)
作詞:李慧宜
演唱:pro阿公 - 鄧志鴻 曉萍- 陳曉恩 小星星- 溫貞菱




PS:牽紙鷂的手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kite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