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4/27
這個胖子所謂的『失去單身自由日』
今天是兩週年紀念日


很可惜的碰到平常日
偏偏胖子這天又要去山上跟猴子和大自然談戀愛而棄我於不顧
(可惡,才第二年我竟然就已經輸山上的野猴子了是怎樣?)
所以我們就提早在4/25週日的時候去南城吃泰式料理吃到飽慶祝了



這頓吃到飽到底有多飽呢??
我們一路從十一點半狂吃到下午一點半
不誇張
週日當天我們飽到後來根本沒有吃晚餐
真是一整個有夠拼命的
好像這一年來都沒有吃飽過一樣





結婚的第二年
很想趕快買一個房子
可惜總是找不到對的那個它
想買的又買不起
想換租三房或兩房的又都好貴
所以還滿沮喪的(新竹的東西到底是在貴三小.....朋友啊?)
目前呈現半放棄狀態......




結婚的第二年
生活形態稍微有些改變
胖子因為工作常常要在山上沒辦法回家
假日也需要輪班,所以陪我的時間少了很多
一開始我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沒人沒人二十四小時伺候我這皇太后
還有幫我打掃洗衣煮飯洗碗(哈哈!好啦!很無聊也是真的啦!)
而且重點是皇太后自己都快顧不好自己了
身邊還有三個拖油瓶要照顧(阿ㄉㄨㄞX1,啾啾X2)
簡直就快天下大亂了




只是胖子真的超苦命
回家不但要把天下大亂的家裡給恢復原狀
還要費心幫廚房白癡我準備食物
只聽過老婆怕先生餓死,會滷一鍋東西放在冰箱叫先生加熱吃的
還沒聽過先生怕老婆餓死的(羞)



休假在家的胖子居然幫我滷一堆豆乾雞翅


乾濕分離裝置
胖子說要吃再把東西和滷汁倒在一起加熱,東西才不會泡爛
(還被我嫌說:『這麼麻煩喔!泡在一起不好嗎?就不用倒來倒去還要洗這麼多碗啦!哈哈!』)



好啦!其實心裡感動的要命
一個人在家就不用一直買便當或是煩惱要吃啥
胖子你真是大好人一枚
接下來的每一年請繼續保持下去
皇太后我是絕對不會虧待你這小弟的
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