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大家好,我是阿ㄉㄨㄞ(哈,現在比較常叫他阿ㄉㄨㄞ!)
上次我發行的外景寫真還OK嗎??
可惜最近週末天氣都不好,所以我只能在家裡探險
今天要探險的地點是:『跟我一樣會ㄉㄨㄞX2的彈簧床上。』





家裡的彈簧床是我的遊樂場
開心的時候我會跳上去繞圈狂奔
不開心的時候我會用頭一直頂睡在上面的肥豬主人



每次只要主人放我出來後
我三不五時就會考驗他們的耐心
只要趁他們不注意我就會跳上床開始巡邏
但是只要他們發現我又開始耍花招,我就會像這樣瞬間變呆假乖



來了來了,陳老大的肥手指嘟過來了
一直想要搓我頭問我到底要幹嘛



其實我一點也不無聊
我覺得無聊的應該是我家陳老大
她幹嘛沒事一直要把一隻假的兔子跟我送做堆啊?


千金壓頂!!我快承受不住啦!



別人的性命,是框金又包銀,我的性命不值錢.......
嗚阿~~~


為什麼要跟我裝熟??我跟你一點也不熟阿!!
而且你幹嘛穿點點的衣服??好像笨蛋喔??幸好我沒穿
(陳老大奸笑中:『哈哈!我的裁縫機來啦!我改天就給你做一堆圍巾綁,嘿嘿~~』)



還有陳老大最近一直拿著新相機拍我
不是拍一張就知道效果好不好了嗎??
為什麼她要一直拍??難道她不知道這相機到底要怎麼使用嗎??
人類真的很難懂!!他們還一直說我才難搞
明明就是人類比較奇怪啊!!



還有
為什麼我家胖子這麼愛打破疲累??
這也是我覺得很見鬼的地方
所以我家陳老大都會在這時候把我放出來
派我把這隻肥豬挖起來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我
嬌小玲瓏的我是絕對有本是把胖子給叫醒的
看招!!



一開始先假裝沒事
然後立刻跳到他胸口踩個幾下
如果還是沒反應,我就改跳到他臉上
一整個踩爆他的頭


等到胖子感應到我在踩他,他就會翻身
這時候我就開使用頭頂他或是舔他
胖子這時就會隱隱約約知道
如果他再不理我或是沒摸我的話
幾秒後我就會灑泡尿在床上
讓他起床後有洗不完的被單
(屢試不爽,阿ㄉㄨㄞ你這招真是超狠的!堪稱大絕招阿!帥)



可惡今天怎麼還不起來
難道胖子已經不愛我了嗎???
看來不使出大絕招他是不會怕的





PS:阿ㄉㄨㄞ最近尿尿都會自己去廁所
大便幾乎也會去廁所
只是只要一陣子沒理牠再去廁所看
就會發現廁所簡直是被兔子大便轟炸過一樣
二三十顆黑色大便灑滿一地
一天至少要掃個一兩次
所以才會堪稱家裡天下大亂啊!!
阿ㄉㄨㄞ我還真是怕你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