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大家好
今天是我KIMO大爺八歲的生日
感謝陳老大終於不需要有緣提醒
就記得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真是算她有良心





今年生日我很開心
因為陳老大和胖子說要回來幫我慶祝
只是比生日晚了一天才會到台南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不知道今年我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COCO說:『你這阿呆,你的生日禮物當然就是繼續被我欺負阿!哈哈!看我伸懶腰準備進攻囉!』



KIMO(抓狂貌):
『吼!!天天都要找我碴,是不能在我生日這天放我一天大假嗎??MY GOD!!』



COCO(吐舌兼一副屌樣):『怎樣怎樣!!就是一定要繼續欺負你勒!認命吧!』



KIMO(看破紅塵,遠目):『挖勒~~~真是............』
(COCO真是隨時隨地逮到機會就要欺負KIMO,超欠揍的!上圖就是證據阿!)



哈哈~~KIMO乖喔!!
先祝你生日快樂
明天我們就回肥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