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讓紅鳩一家人專美於前
阿ㄉㄨㄞ我也來報告一下近況


話說身為辣妹的我一天天的長大
也是會有想當媽的念頭




三月七號那是我第一天拔脖子上的毛
我那阿呆主人陳老大以為我是快禿頭所以才掉這麼大一把毛
但是實際上我是假性懷孕
當我以為我自己懷孕時,我會拔我肥脖子那裡的毛來築巢喔!


嘿嘿~~所以大家有沒有覺得最近我脖子上的那一圈白圍巾越來越小條呢?


不過下面這一圈還是挺多白毛就是了
(我那胖子主人到現在還一直問我原本頭上那搓閃電狀的白毛呢??真是問不凡耶他!)


可愛吧可愛吧!我是最可愛的阿ㄉㄨㄞ




不過,俗話說得好:『既生瑜何生亮。』

瞎咪阿!!沒想到寵物店居然又出現了我的分身!!
身體不但是灰色的,連頭上也有一搓白毛!
而且最好笑的是他的鼻子也是白的,看起來比我更呆


小小ㄉㄨㄞ一直壓著別人的頭
看起來有欠揍到!


越看越像是我小時候的翻版
這傢伙以後一定會很有前途


一群兔子裡果然就屬我的分身最可愛


不過家裡有我一個破壞王就夠了
如果再多一個我的分身一起侵略陳老大的家
我想很快的,我們就會變成一碗熱騰騰的兔子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