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此趟旅程中最~~重要的一個景點
卻給了我們最震撼的教育
要冷死,還是醜死??請選擇!!!



從這角度看
中間那座卡夫拉金字塔的確比渠世界最大的古夫金字塔還高對吧?


由左而右三座大的分別是:古夫金字塔,卡夫拉金字塔,曼卡拉金字塔
至於照片最右邊在曼卡拉金字塔右邊
還有一個看起來很像小土堆的東西
其實那是三座小型的金字塔,都是曼卡拉的皇后金字塔
(古夫金字塔旁邊一樣也有三座小型的皇后金字塔,分別安葬了自己的妻子母親和女兒)
可惜我們從這角度拍照都照不到古夫金字塔旁邊的三座小金字塔





山丘上的風真的不是蓋的
有一種『新竹的風立刻遜掉了』的FU

天氣不好已經夠讓人心碎了
沒想到這接連不斷的大風還一直來攪局
已經把我們通通搞成瘋婆子還不善罷干休
不過大家也不是省油的燈!
在到底要『冷死』還是要『當瘋婆子醜死』的天人交戰之下
我們選擇了要冷死!!!(握拳)


圍巾出動!!改成頭巾!!變身~~~~~~


吼,好強的風!!但是快成功了!加油~


下一秒立刻大打結!失敗~~重來


吼!!!!只是包個頭而已,有這麼難嗎???


救命啊!!此刻我心中響起了:『還是當瘋婆子醜死好了,不然一直在鏡頭前耍笨也不是辦法!』這句話


但是我絕對不能被這可惡的風給打敗!拼了


還好我已經嫁人了!唉~~~~


和圍巾對戰中(真的搞得我超忙的是怎樣?)


喔YA!!終於成功了!!
但是頭髮不亂了之後好像也沒比較好看阿!(泣)


試著把手放開


挖勒!!我想我真的被法老王詛咒了
請問我來埃及有哪一天不衰的?


不是只有我,大家都變身成為頭巾婦女


這樣包起來還真有埃及人的FU


不過後來大家還是決定把頭巾包回脖子(因為在太冷了,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或許這就是我們來到埃及的宿命
註定要在最重要的景點當瘋婆子啊!


大家都認了,亂就亂吧!哈


哇!盧小嘉你不但點到金字塔尖端,頭髮也不亂耶!強


唉!可憐的我,有點到金字塔但是頭髮依然粉亂


宋揚說要幫我們拍舉起大石頭的照片
所以這樣到底算成功還失敗???


唉!完全放棄形象和放棄頭髮的四個女人




其實我們這幾天跳太多,已經開始鐵腿了
(不管到哪裡都在拍彈跳照,不鐵腿才有鬼!!)
但是在這麼重要的景點怎麼可以輕易放棄?
說什麼都要跳一下阿!對吧盧小嘉!!哈


我們真的很大膽
彈跳的地方老實說是個土質小斜坡
只要一不留神很可能會樂極生悲
看得出來盧小嘉完全沒在怕的!是條硬漢
至於阿文阿!!敢問姑娘你的腳有離地嗎?哈哈


完全不能被激怒的阿文被我激怒了
使出吃奶的力氣縱身一跳(挖靠!!豪塞雷阿!叫你第一名)


好,我承認,我是俗辣!
因為我不想再斷第二隻腿啊!


莊小猴這張我大笑了,因為感覺她好像快被風吹走一樣,真是笑翻我了


沒想到就在這時,陽光居然露臉了
天啊!難道我剛剛對著天空大喊:『烏雲散去,烏雲退散,我要藍天。』立刻生效了嗎?
注意看金字塔也因為有了陽光的照射而一整個閃閃發光了起來
好一個令人感動的瞬間
我,又忍不住起雞皮疙瘩了


真的,陽光現身後,金字塔的氣勢果然不同凡響
凌亂的頭髮頓時也有型了起來(帥)


這張照片金字塔的色澤真是變化多端
彷彿是有電影特效的加持


不過陽光居然稍縱即逝
就在拍完莊小猴這張時亮度減弱了不少


輪到我的時候又回到了黯淡無光的金字塔
還有永遠離不開我的瘋女造型

我的媽啊!流海都吹成『完全橫的』是怎樣???
我還能再多說些什麼呢???




這張可以很明顯看出,金字塔右側底部要開始亮了


瞎咪!!兩位快給我過來接相機,換我換我拍有陽光的金字塔
為什麼只要我拿相機的時候你們都有金字塔光阿?泣


其實在山丘上停留的時間很短
因為還要趕著去看太陽傳博物館,以及經典景點獅身人面象(五點以前就會關閉不得進入)
所以我們真的是拍到集合的最後一分鐘才準備狂奔回到遊覽車上



是的
太陽神和法老王我求求你們
看在我已經有自然捲然後頭髮又被埃及大風吹得這麼亂
還有來到埃及後我的相機摔壞記憶卡也掛點的份上
等等一定要給我藍天為底的背景好嗎???
小的在此就用奮力一跳來給您拜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