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7(一)小鳩破蛋後第14天
這是個晴朗的週一
兩隻小鳩們在陽光的洗禮下,成長得更健康了
羽毛也大致長齊,一副小大人的模樣


今天一上班,就聽到有二年級的小朋友在走廊討論
A輕輕說:『噓,小聲一點,紅鳩爸爸和媽媽準備要下蛋囉!』
B超小聲:『真的喔??哇~~~』
我聽到這裡真是忍不住噗ㄔ一聲笑了出來,趕緊對他們說:
『他們已經是紅鳩把拔馬麻生下來的小鳩,他們才剛長大而已。』

呵呵,你們說二年級的小朋友是不是非常可愛又天真呢?



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透露出牠對我就像我對牠一樣有興趣


哈囉兩位好
沒想到才一眨眼的功夫,兩位的便便就像你們的身體一樣變大啦!哈


長大以後有好多事要自己做
首先就是學習整理自己的羽毛


親愛的小鳩
除了學習整理羽毛以外,看千年老妖的鏡頭也是當務之急喔!哈


雖然兩隻目前羽色看不太出性別
不過兩個小傢伙的眼神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一隻比較呆(左),一支比較鬼靈精的感覺(右)
好,就決定叫你們呆呆和鬼靈精
喔YA!


哈囉我是呆,可是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看起來呆呆的


怎麼辦,看起來真的很呆耶!不過媽媽告訴我這是大智若愚!


至於鬼靈精我看起來就是有一股殺氣!
看來艋舺二如果有缺臨演,我一定要求我媽讓我去試鏡





2010/05/18(二)小鳩破蛋後第15天

這一兩天小鳩真的轉大人了
最明顯的莫過於是他們已經開始自由活動


喔YA!!各位觀眾我是鬼靈精
我現在站的樹枝已經不是鳥巢那一枝樹枝囉!
我們已經跳到隔壁那枝沒有鳥屎的葉子上
注意看我右邊那個很膽小還趴著,怕沒趴好就會滑下去的呆呆
牠可是一副『趴著趴著才不會中槍』的呆樣




哈哈!這張也好Q!兩個小傢伙真的開始趴趴走了
前方的鬼靈精真的一副賊頭賊腦的模樣
不過後方那一隻呆呆真的呆到我好想親牠喔!


呆呆,椰子樹葉很像溜滑梯耶,你確定你不滑看看?哈哈


不過我想
呆呆此刻應該是沈浸在日光浴而不可自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