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是完工圖了(忘記拍原始照片)

2010/05/23(日)
今天是個悲慘的禮拜天
早上七點,我就起床開始獨自用摩托車搬家
才搬完一趟,就開始下起傾盆大雨


很好
這下好好的搬家日又毀了
被困在舊家裡真是一整個動彈不得
不過搬家的進度不能因此停頓
於是我開始了舊家的『搶救計畫大作戰』

而整個計畫的首要任務
就是要搶救掛在鋁門前的落地窗簾
因為欠扁的阿ㄉㄨㄞ之前居然趁著鑽到腳踏車袋後面的空檔
很狠的把窗簾下擺咬了好幾大口


天啊!!!!
我說臭阿ㄉㄨㄞ啊!
你這分明就是要讓陳老大我的押金被房東扣光光嘛!
吼!!我拼死拼活的搬家,就是希望能在月底之前淨空,不想讓押金變成六月的房租
結果你竟然在我忙到快昏倒的時候給我找窗簾磨牙!
我真的是哭笑不得耶!!

胖子本來說只要把窗簾綁起來就好,房東應該不會發現
但是我一直覺得不妥!要碼就做得漂亮一點
想省事就乾脆拿去給人家車短一點
想省錢就是苦命一點自己一針一線慢慢縫好
所以拜今天下雨之賜
最後我還是決定選擇省錢(本來真的都要拆下來拿去給人家車了)


選擇省錢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因為我的針線盒老早就已經搬到新家了
我早上那唯一一趟搬家還特地把我的針線盒拿回來
沒想到就在針線都穿好了之際
才發現窗簾要拆下來真的是很『搞缸』
所以我最後只好放棄,就直接拿起來縫



翻到背面,是不是慘不忍睹啊??(慘)


我就是把咬破的地方往上折了大約三四公分縫好
(背面留的線比較長,正面就只有看到一點點線而已)


這是右邊窗簾的正常長度
後來我也把他跟左邊縫得一樣短了(哈)


這張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左邊的窗簾比右邊的短一些
兩邊窗簾都縫好之後,我居然也可以滿身大汗
我說阿ㄉㄨㄞ啊!你有必要讓我這麼操嗎?



除了窗簾之外
沒想到隔天更悲慘的事情也跟著發生了
那就是東西都差不多清空之後,始終不見天日的冰箱電線也露了出來
沒想到阿ㄉㄨㄞ趁著我們不注意之際
也是一樣花不到幾秒鐘就把冰箱插頭的電線咬到快斷
不誇張,我跟胖子發現的那一剎那
被咬斷的電線居然漏電,好幾條電光就這樣發射出來
阿ㄉㄨㄞ當場也是一整個彈跳
而我則是當場尖叫,想說會不會發生火災或是阿ㄉㄨㄞ會不會被電死
沒想到這傢伙下一秒居然老神在在的跑到旁邊趴著休息
吼,我跟胖子可是嚇出一身冷汗


這下可好
兔子的命是保住了
但是冰箱的小命卻沒保住
這一台冰箱少說價格也等於我房租的一個月押金
難道我這兩個禮拜來,努力搬家就為了拿回押金所做得努力要在這一刻全部白費了嗎?


整條電線可以說是死狀悽慘,幾乎是快被咬斷
所以胖子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把整個插頭剪掉再重新拉出電線內的鋁線纏繞
老天保佑,冰箱終於在胖子的『急救』之下恢復了運作
連胖子都忍不住要說:『阿ㄉㄨㄞ真有你的,沒想到冰箱電線在最後一刻也失守了,挖勒~~』



所以說
家裡有養兔子真的要心臟夠強
跟玩股票那種一秒鐘幾十萬上下的感覺差不多
因為兔子一張口,一樣也是一秒鐘幾百甚至幾千塊上下(端看他咬的那條電線連接的家電價格而定,唉!)
看來搬到新家之後的首要任務
就是要把『所有的電線』通通都給藏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