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我回家的啾啾
回家後第一個交到的朋友不是那兩隻白文鳥
而是兔類阿ㄉㄨㄞ
(兩隻白文鳥很沒用,看到啾啾竟然嚇到在籠子裡亂飛,超無言的啦!)


哈!這可是讓我跟胖子大開眼界了
立刻把這經典畫面給拍下來


先安撫阿ㄉㄨㄞ乖乖不要動
接著把啾啾放到阿ㄉㄨㄞ背上


平常在床上總是活繃亂跳的阿ㄉㄨㄞ這下居然出乎意料的乖
難道他也很樂意當啾啾的坐騎?


哈哈!好可愛喔!啾啾你真的在騎兔耶!


阿ㄉㄨㄞ很冷靜的東張西望


不知道是不是阿ㄉㄨㄞ的毛真的太舒服
啾啾站一站居然開始打起瞌睡來


就在兩眼閉上正準備進入夢鄉之際


阿ㄉㄨㄞ冷不防的來了一個回眸一笑
挖勒~~~啾啾差點跌下兔背


不過粗魯的阿ㄉㄨㄞ大概知道他剛剛那動作太OVER了
所以接下來就斯文多了(很好,乖啊~~~)



是不是一整個是『兔鳥一家親』的溫暖畫面呢??
啾啾交新朋友-----大成功!!!


(這時兩隻文鳥還是很沒用的不敢靠近啾啾,真是ooxx.......)




PS:
吼,兩隻文鳥叫啾啾,綠繡眼也叫啾啾
我寫文章會寫到錯亂啦!!
所以決定接下來都統一叫綠繡眼小啾好了
兩隻沒用的文鳥就繼續叫做啾啾吧!


小啾OS:為何啾啾會怕我勒?我明明就可愛到爆炸啊!


這就是小啾和啾啾之間最安全的距離
再靠近的話啾啾就會嚇到飛走(陳老大持續搖頭中!)


咦!鏡子中的那位也是我的好朋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