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了太陽船博物館後
只剩下『不到十分鐘』就到了集合時間
(因為獅身人面像四點就要關了,當時已經超過三點半啦!還要搭遊覽車開到金字塔的另一邊去)


這真是天人交戰的幾分鐘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
因為我們千里迢迢的從台灣搭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就為了親眼目睹金字塔的廬山真面目
這回除了眼見為憑之外,金字塔密道也爬了,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

有~~~~~當然有!!
那就是:『別.忘.了.我.們.還.沒.有.爬.上.金.字.塔.啊!』

沒錯!!!我們不奢求爬到金字塔頂端吶喊(爬得上去才有鬼)
但至少也讓我能沾個邊,好歹也站到其中一塊石頭上去過過癮吧!(我想)
更何況三年前的義大利之行,我飲恨的因為最後幾一分鐘而和真理之口擦身而過
所以這次說什麼都不能再錯過爬上金字塔這個夢想了
(回顧悲慘事件請看:英義15日自助行【63】沒天理的真理之口



下定決心以後
才赫然發現莊小猴和盧小嘉不見蹤影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我當機立斷
拉著跟我一樣志同道合的阿文一路頭也不回的往帽子金字塔狂奔


沒錯!我決定拼了
自從2008年底我斷腿之後到現在都還沒有正式的拔腿狂奔過
我決定把我斷腿後的『首度復出跑步』獻給埃及金字塔
我相信法老王一定會保佑我的腿的!!


『衝阿!!!快~~~~~』我一邊跑一邊吶喊著
當然也不忘舉起帶著手錶的左手一直看時間
老實說,帽子金字塔怎麼看就是怎麼遠
我真的懷疑我可以在短短五分鐘內飛奔而至
(更何況等等拍完照還要跑同樣的距離趕回車上)


在滿地黃沙的土堆上奔跑,老實說真的不是明智之舉
更何況我還是個斷過腿的人
而且再加上我那不可同日而語的體重
這一切的一切簡直就是在搏命演出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我的膝蓋又因為劇烈運動而斷掉
我也很煩惱為了心裡那個小小的夢想這樣拼命到底值不值得
當然也會擔心因為自己的舉動會無法準時集合
以致於延誤到看獅身人面像的時間


可是當時的我真的管不了這麼多了
就像以前我在田徑隊比一百公尺的時候腦海裡不斷重複的同一個信念:『我要贏,我一定辦的到。』
我又如法炮製的這樣告訴自己

即使很喘
即使真的很累
即使一邊跑還要一邊拿好相機顧好雙腳
即使再遠再累,我真的很想要踏上金字塔!只有一秒鐘也好!



帽子金字塔阿!我來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辦的到!!


皇天不負苦心人!!吼,在五分鐘的拔腿狂奔後
我們終於上氣不接下氣的來到了帽子金字塔的底部
根本沒有休息和喘氣的時間
我跟阿文使出吃奶的力爬上了一個超過我們腰身的石階


天啊!!感謝老天爺!!我辦到了(我當時累到站不起來)
PS:我身後的也是我們同團的團友,他是大學講師呢!沒想到他也這麼拼阿!哈


YA~~~感謝團友幫我們合照!
一切的辛苦在此時立刻拋到九霄雲外去啦!


累死都要拍


拜託幫我們多按幾張,隨便你按!!喔YA~


由仰角拍真是完全看不出頂端耶


好!時間寶貴!!
平均每三秒要按一次快門!換POSE不可以超過五秒!哈


好!阿文換你!


哈哈哈~~~我真的累到軟腿了!



接著換小兔也來一張


小兔,你也是奇蹟的見證者喔!


挖賽!大概要連疊N隻小兔才有一塊石頭的高度吧!


我跟阿文拍照的時間大概不超過兩分鐘
眼看只剩最後三分鐘了,我們只好又拔腿朝著巴士的方向狂奔
幸好最後有準時趕到
不然我真的很擔心會害大家來不及參觀獅身人面像啊!
(當然,我跑回巴士時差點累到直接躺在沙地上!呼~~來回的狂奔真是要我老命!)





跑回巴士的時候
碰且也遇到剛回到車上的莊小猴和盧小嘉
很激動的告訴他們當時一直找不到他們
所以只有我跟阿文有爬到金字塔上去
沒想到這兩位也不是省油的燈
原來在我們失散的這十分鐘內
這兩個傢伙也爬上古夫金字塔啦!(哈哈~~看來大家都不是省油的燈阿!帥)

這張照片真是太讚了!盧小嘉拍得好!




古夫金字塔的管制比較嚴格
除了拉起封鎖線之外,還有穿著制服的警察在看守著
原本以為要爬上去無望了
但沒想到硬著頭皮去問的結果
居然只要塞給『一塊美金』他們就可以當作沒看到!!

挖靠!!還有這樣的喔!




所以,恭喜盧小嘉爬上了古夫金字塔(好讚喔!全世界最大的金字塔耶!)


挖勒~請問莊小猴你這張是站在平地還是有爬到石頭上???
如果是站在平地那你就虧死了啦!吼~~~


正當我們兩組人馬紛紛講著剛剛衝去爬上金字塔的經過時
突如其來的一句:『阿你跟阿文幹嘛跑這麼遠跑到帽子金字塔?從太陽船博物館出來後,後面就是古夫金字塔了阿!』
我(恍然大悟):『阿對喔!我是白癡嗎??我真是太~~蠢了!唉!』



沒錯,有沒有看到古夫金字塔就在白色建築的太陽船博物館正後方?
吼!!我真的是被我自己打敗了啦!!(阿文不要扁我啊!)


同樣都是爬上金字塔和拍金字塔
人家莊小猴就美美的,輕輕鬆鬆的就到了
我跟阿文就像逃命一樣跑到軟腿還差點喘不過氣啦!哈



不過還是要感謝老天
沒想到我們四個人還是同時完成了這個『爬上金字塔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