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殿金字塔LE MERIDIEN PYRAMIDS五星級大飯店
是我們在開羅兩晚的落腳處

殊不知今晚要住五星級大飯店的我們
(因為行程表上只有寫著LE MERIDIEN HOTEL,沒有特別強調是五星)
就在遊覽車要開到飯店的路上經過美麗殿時
我們還一起小小聲的說:『挖賽!這家蓋在金字塔旁邊的飯店一定超高級,住在這裡一定很爽。』
沒想到才剛講完,咱們的遊覽車居然開始左轉
『挖~~不會吧!!我們今晚就是要住這裡嗎???行程上沒有寫說是五星級大飯店啊!』



好像真的要轉進來耶!吼~~我們這一團也太高級了吧!!
怎麼會有這麼令人開心的事啊??
我們這兩晚真的就要睡在金字塔旁邊耶!
(是真的,金字塔就在飯店的對面而已!走路約十分鐘)


這美麗殿金字塔五星級大飯店真不是蓋的
一進大廳真是氣派到一個不得了



挖賽!!這挑高式的旋轉樓梯以及金光閃閃的水晶吊燈真是讓我們看傻了



出國這麼多次還沒住過這麼高檔的五星級飯店(因為我們都是跟便宜團或是刻苦耐勞的自助啊!)
這次來埃及真的是太過癮了啦!
可以說是此生無憾了!


水晶吊燈就是氣派和奢華的代名詞
如果在這個地方辦婚禮,然後從樓上緩緩的走下來
我想一定會是大部分女生的夢想吧!
(我就還好,因為我深深覺得我會當眾滾下來的機率是百分之九十八,那我就以後不用做人了,哈哈!)


在等待check in的時候,我拿著相機在飯店一樓隨處拍照
看到一個大理石的桌子上擺滿了燭台
哇!也是一整個有FU


真的好美喔!


點點燭光,點點浪漫


除此之外,到處也可看到埃及古物的複製品


拍完照後,房間鑰匙也拿到手囉!
我跟阿文住的是525號房
不知道能不能直接從房間就看到金字塔,好期待喔!


五樓到了!!


究竟525號房在左邊還右邊呢??會不會跟金字塔無緣呢?


房間內擺設!!
丟好行李就迫不及待衝去窗戶邊找尋金字塔的身影
到底能不能看到金字塔呢?


可惜的是,單號房這邊剛好看不見金字塔
我想應該是團體房價格低,本來就不用奢望可以住到面金字塔的房間吧!
(所以要來住美麗殿金字塔大飯店的人,要記得花多一點點錢住偶數號的房間喔!)


雖然單數房這邊看不到金字塔
不過沒關係
一出房間的門走個十幾公尺,我們就來到走廊的盡頭
打開門一看!哈!其實金字塔也離我們不遠嘛!
我們剛好就差那一點點角度就可以看著金字塔入眠了!
(大家睜大眼來找看看金字塔到底在哪呢?)



注意看見頭指的地方就是吉薩金字塔喔!是不是真的超近呢?




洗手間來一張


五星級飯店的床應該是躺下去三分鐘內必睡著吧!


還有沙發耶!(阿文看起來就是累壞了)


趁著房間還沒被我們弄亂之前趕快拍


小兔出動


小兔和埃及貓


小兔和檯燈


小兔在廁所


小兔和浴袍


沒想到!我才拿著相機去廁所拍不到兩分鐘
回到房間就讓我看到以下的畫面:

哈哈哈!!今天是來到埃及第八天,從上飛機就一路沒睡好的阿文
我想今天應該是阿文睡得最好的一天了吧!
五星級的魅力就是不一樣,床都還沒躺到
光是躺在沙發上一分鐘就可以睡死了
哈哈!





相對於小兔在廁所裡走的是氣質路線
咱們的莊小猴走的居然是:

『寫實路線』


挖哩勒~~~莊小猴同學
你有必要把馬桶旁邊洗屁屁那個設備拍得如此淋漓盡致嗎?
不過我看到鏡子中努力拍攝的盧小嘉同學我也狂笑了
你們這兩個人也未免太妙了吧!!!








好!五星級設備介紹到此告一段落
其實五星級大飯店只是這篇文章的配角
重點是五星級大飯店裡的流浪漢
不要以為陳老大又在危言聳聽?看下去就知道了!


美麗殿金字塔用的鑰匙是感應式的磁卡
阿文一直說她把磁卡插進去都感應不到
來來回回至少十幾次都失敗(因為我們去莊小猴那間聊天,阿文說要先回房間洗澡)
等阿文洗好之後她就跟我說後來是飯店服務人員幫他弄好的
我想說有那麼難用嗎??
於是我走到門外面試了一次,一次就OK啊!
這應該不是鑰匙難用,而是智商的問題吧阿文~~~
於是我拉著阿文一起走到門外,想要親自示範一次給她看
所以穿著睡衣頭髮還滴著水的我們兩個
就把門關上站在走廊上開始進行開門教學
我還是一次就成功!當場很得意的說:『你看!一次就好了啊!』
阿文不信邪,又是把門關上然後開始弄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唷!見鬼了,超過五次都連續失敗耶!

於是看不下去的我,趕緊拿過感應卡想再示範一次
沒想到: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一樣也是超過五次都失敗
這下換阿文樂得在旁邊不斷的大笑,還說:『看吧看吧!你也失敗五次啊!』

可惡,怎麼會這樣???明明就是阿文的衰手摸過所以鑰匙才壞掉的吧!
於是我拿回感應鑰匙卡想要再試試看
沒想到六次,七次,八次.......
靠腰!都已經超過十五次了門還開不了是怎樣??
我們兩個除了越弄越焦急之外
也不斷的在走廊上大笑
吼!!怎麼這麼悲慘啊???
原本在房間裡好好的不待
偏偏要讓自己穿著睡衣頭髮還低著水的被困在走廊上
這畫面要是被人瞧見了我們是要怎麼見人啊?
雖然說還是可以找服務生幫忙
但是我們兩個這狼狽的模樣還是留給對方看就好
千萬不要嚇到人家埃及人啊!


嗚!~~~
明明就是住五星級大飯店
我們兩個幹嘛把自己搞成有家歸不得的流浪漢啊??


幸好
皇天不負苦心人
好像在第三千六百七十九次的時候,門把的感應卡處終於亮燈了
我們兩個根本就是連滾帶爬的衝回房間然後立刻把門關上
呼!!老天保佑
今晚終於不用睡走廊了啦!
泣.............





PS:美麗殿金字塔大飯店網址
http://www.lemeridien-pyramids.com/
房價一晚185--215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