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低~~~~
為了證明這一路以來『真的』都是走氣質路線
陳老大終於狠下心來敗了一台裁縫機


不過首先
要感謝chenhew日前將她的小裁縫機分享給我
有了操作過的手感後
胖子終於點頭答應讓我買一台大一點的來『貼補家用』
(沒錯!買來是想要做手工藝賣的!哈!太窮了!!!吼~~我要民國幾年才能買房子啦!)

PS:那請問chenhew,小的那台要寄還給你嗎???謝謝你唷!︿︿



上週五下訂,本週二晚上到貨(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就是這一台: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68141&act=gdsearch
兄弟牌中最便宜的那一台!!


挖哈哈!!沒想到我也有機會PO開箱文耶!
不過裁縫機真的超重的,一整個要考驗我的臂力


快點出來見見世面啊寶貝!!


將將~~~真是想不到我也會有這麼氣質的一天!


由於是兄弟牌最便宜的機型
所以車線大概只有十種樣式可選(沒關係!可以用就好)
這一台也沒有自動穿線功能(沒關係!我還沒老花!哈)



阿ㄉㄨㄞ聽到聲音也跑過來湊熱鬧!
(原來兔子界也流行湊熱鬧這件事喔!)


阿ㄉㄨㄞ很好奇的一直看
哈哈!阿ㄉㄨㄞ要先來一條陳老大特製的DIY圍巾嗎???


小兔也來湊熱鬧!
小兔:『請問我什麼時候才有新衣服穿啊?』




不過今天僅止於開箱和看教學光碟
等到隔天端午節我可是有整整二十四小時可以『上工』的呢!

阿ㄉㄨㄞ一看沒好戲看,就趴在旁邊納涼


阿ㄉㄨㄞ不要急!明天你就會有好戲看了啦!!!



喔YA~~~~~真是太開心了︿︿
接下來我要做筆袋,手機套,衛生紙包,口罩,包包,零錢包,枕頭報,抱枕套.........
還有也麻煩各位裁縫機專家和前輩可以分享給我相關拼布網站
我也開始要進攻PTT手作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