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小我九歲的小弟在今天要大學畢業了(噴淚)
(噴淚的原因是:『天阿!我怎麼這麼老了?!!泣~~~』)


想當初這傢伙出生的時候我還在念小四
想當初我小時候還要幫他把屎把尿

想當初這傢伙才剛幼稚園畢業
怎麼一轉眼就要大學畢業了!!!



大家常見的學士服小熊衣服


縫上個『達』字


這樣咱們家的學士服小熊就名花有主啦!


今天還沒六點就起床
六點半準時出門往輔大出發
大約八點我們就進了這間號稱美女很多的學校(胖子你開心了吧!哼哼)


剛跟GF吃完早餐的男主角終於出場了!
立刻拉著阿嬤來拍一張


哇~~阿嬤閉眼睛


老媽和老姐也來湊熱鬧


ㄟㄟㄟ,成熟點,這位同學


哈哈 ~~這動作是在模仿老爸拿相機的怪異姿勢


我今天真的是來亂的
(沒辦法,紫色的學士服真是太好看了!!)


這張有好笑到!


哈哈~~老媽也忍不住戴上學士帽


感覺我今天真的是一整個不務正業


後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達~~整套給我脫下來
看在你老姐我當初為了修教育學程延畢沒有參加畢業典禮的份上借我穿一下吧!
(是的,我大學畢業典禮當天根本沒出席,因為又不能畢業我就懶得去了,哈哈)


紫色的學士服好看是好看,但是穿上去真是熱到快昏倒


正當大家忙著照相忙到不可開交時
咱們的胖子兄究竟在幹嘛呢???

挖哩勒~~這傢伙居然給我在小巴黎區當『臥佛』
我真的是徹底敗給他了
沒想到居然還有人比我更不務正業


畢業生準備進場,只見一排溜冰手拿著旗幟準備出場


來了來了
電子系登場!!!


我們號稱馬拉桑分身的達達真是超HIGH的


嘿嘿,這真的是畢業典禮
但是由於我們不能進入禮堂觀禮
所以乾脆去織品服裝系的商店逛逛順便吹冷氣
沒想到胖子更厲害
他居然給人家跑去服裝系的茶會拿了一堆點心在外面嗑
我只能說,胖子!你今天來到底是要看辣妹還是要吃東西的?



十一點整,小亨利和小丸也千里迢迢的從台南搭高鐵趕來了
手上拿的,是專門買來繡上達達名字學校的超可愛學士熊呢!!
陳老大:『小亨利同學,我的大學學號是A86xxxxx2,十年前畢業我怎麼沒有一隻??』


十一點半進行的則是系上的茶會以及撥穗典禮


學弟表演魔術中


畢業生拍攝畢業影片
模仿VISA之前在很多地方一直跳的那個廣告,『笑』果十足


這位叫做小楊的同學很有前途,因為陳老大我笑到快要瘋掉了,哈


影片和舞蹈表演穿插
主要是敘述參加熱舞社的小楊到底能不能順利畢業的主軸


乙班撥穗典禮先行舉行,達達是第三梯次(右二)


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一刻!!眼眶有一點濕濕的


大合照也是一定要的


幸好今天是乙班先撥穗
所以撥穗完我們就可以先出來到外面拍照(這時已經快一點了呢!)


挖勒!~!達達又閉眼睛了


配合阿嬤的身高來一張(阿嬤笑得多開心啊!)


超可愛的繡學號小熊
不過講到這繡學號小熊也是妙事一件
當前陣子小亨利問答達學號是多少的時候
達達非常緊張的問他:『你要幹嘛??該不會是要叫我老師當掉我吧!』
(註:小亨利有一位大學同班同學竟然剛好是達達的大四某一科的老師,達達都不敢公開他是小亨利的弟弟!)


哈!那個Hello Kitty的氣球是小亨利撿到的
那麼現在達達要帶大家到哪裡去呢??


達:『這裡這裡!快點好多人喔!!』
(大家一路狂奔)


是的,沒錯!這裡就是食品系
來到輔大怎麼可以錯過有名的雙淇淋呢??(見鬼的,我大學也都沒有來吃過!)

大排長龍也要誓死吃到


達達你確定要這樣抱花抱熊還穿著學士服嗎?
我看到都快熱昏了


阿嬤今天也很開心
雖然阿嬤腳痛,但是不用擔心排隊
因為我們有『自備』折疊椅隨時可以派上用場(帥吧!)


食品科學系真是太熱門了
不誇張
我們今天一早進入校園不是先問電子系在哪裡
而是問『食品科學系』在哪?『今天會賣冰嗎?』等『民生相關』問題!




排了大約十幾分鐘終於快輪到我們啦!
(達說校慶那一天是特別限定口味,隊伍長度可是今天的好幾倍,整整排了三小時呢!今天這樣算是小CASE啦!)


一支二十元,真的超大一隻


我們全部都買綜合口味的
才拍玩一兩張照片冰就開始溶了
根本沒有時間搞自拍或是多來個幾張


最後兩點多要準備離開校園時
碰巧遇到了小亨利的大學同學(也就是達達的某一科老師)
大夥立刻跳下車來張歷史性的大合照
唉唷~~這種同學師生兄弟情誼大集合的場合真是太有趣了


老師很客氣,一直說小亨利和達達這對兄弟都超優秀
我則是在旁邊叫達達快點跟老師狗腿拜託說一定要讓他畢業(嘿)


結果達達還真的講,真是笑翻我們全部
尤其是小亨利最開心
因為小亨利居然在聽完同學說:『兄弟兩一樣優秀的同時』又補了一句:
『對阿!我們兄弟倆的分數加起來才跟老師當年一樣高分!慘!』




典禮結束後
我們一車共九個人就殺到板橋去吃油庫口麵線和烤香腸

麵線真的好好吃喔!

烤香腸也不賴!!


所以今天的達達畢業典禮根本就是美食之旅嘛!






最後
要祝福小弟鵬程萬里
順利畢業後趕快去當大頭兵然後開公司當大老闆
姊姊以後真的很想要去你開的大公司當領月薪十萬的影印小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