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讓我最滿意的布置小物
就是這個無敵可愛的小鳥窗台植物架


不需要什麼複雜的處理
只要簡單的放上一盆你喜歡的植物
然後簡單的掛在你想要的角落
整個家,居然就變得不一樣了

綠色和白色的組合
就是有這股魔力.............



空空如也的架子


放上一盆小雪荔


我選擇掛在回家一開門就可以看到的那片牆
每次開門就看到它
真的是非常的溫馨


旁邊的空位可以擺上一個可愛的玩偶或裝飾品


像不像在跟你說:『歡迎回家?』


哈!不知道胖子今天下山回家開門後會有什麼反應??
不過我猜他看到的第一句一定不會是稱讚我是天才或是個好老婆
絕對不出『挖勒~你又亂花錢了!』或是『趁我不在你就....』這種句型



越看越可愛~~總之就是讓人心花怒放



家裡一點點小小的改變
可以換來大大的好心情
我說胖子啊!
這樣的投資真的是超划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