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第三次月考的水深火熱週之後
是的
五年戊班再度復活
並以『下午茶』來揭開學期末一連串瘋狂活動的序幕



此次的下午茶時間
各組的『主食』均交給各位組員生產製造
凡舉:壽司、三明治、鬆餅、Pizza、水果或甜點等
只要你有辦法生出來的食物(但要現做)
千年老妖均開放五藏廟供大家祭拜(羞)

所以,各小組火力全開
揪~~~竟今兒個會有什麼好料登場呢????
讓我們先擦一下口水然後繼續往下看下去......




首先第一個嚇破我膽的,是范阿瑋同學
我的媽啊~~~~
你........你.....你該不會是在現煎『法國土司』吧?

不但瓦斯爐備妥了
連平底鍋也一起來報到
更恐怖的是,這傢伙居然價適十足是怎樣???
讓陳老大我除了聞香而來之外,更當場預定了一片不灑胡椒粉的現做法國土司

根據范阿瑋同學表示
這絕對不是昨天晚上才臨時拜託媽媽教的
而是他平常就有在跟著媽媽學做一些簡單的料理喔!
(水啦!)




這組女生走的是輕食路線
食材備妥:肉鬆、火腿、起司、鮪魚罐頭、玉米和土司等
將自己想吃的餡料一一放入專門的烤土司機內
等到綠燈亮起便是許多輕食簡餐在賣的好吃三明治!



第二組女生更厲害
他們帶土司不是要來做成三明治的
因為在專程搬來『巨無霸烤箱』的加持之下
他們的主食就是現烤美味Pizza(猛)


烤了十幾分鐘後,pizza熱騰騰出爐
好吃到我都搶不到半片是怎樣?(泣)


這是第三組男生包的壽司
第一次切割完後,出現了『爆破』之慘狀
不過男生組沒人在CARE好不好看的問題
先搶先贏,能填飽肚子再說


第一組男生是用竹捲包壽司的,感覺也滿成功的
而且注意看他們還有戴手套,一整個有衛生觀念也很專業喔!



ㄟㄟㄟ,我說楊小峰同學
我才稱讚你衛生又專業
怎麼瞬間就給我露出這欠揍又好笑的表情阿?
我說您可別太得意
要不然我下一張拍到的可就會是您的手指頭跟您說掰掰的畫面了


楊小峰果真是要走諧星的路線
而且是真的有餓到的諧星



經過了一整個下午的悠閒下午茶時光
大家果然是吃飽喝足又能培養感情
看著大家從七手八腳又手忙腳亂的模樣
一直到變出滿桌各式各樣的點心
連千年老妖都徹底的甘拜下風了
所以最後便端出了下午茶的壓軸大戲----清涼無比的『冰淇淋』來替大家稍微降溫解熱
(頂樓的教室真的不是人待的,簡直就是大烤箱啊!)

果然馬上吸引了大排長龍的『餓死鬼』前來索討
哈~~~我說今天最熱門的下午茶點心
應該就是非我帶來的冰淇淋莫屬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