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我交幾年級
每次下學期的期末考結束之後
打水仗就成了本班的例行公事之一

而今天的這場水仗
也是這群孩子們這五年小學生涯中
第一場的濕背秀
全班無不高興得手舞足蹈



午休鐘聲一響,我就帶著三名小鬼前進操場先行裝水

挖勒~~林小成為何不能曝光???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下午第一堂,小朋友在斷腿老師的帶領下飛奔至操場


請問各位戰士們今天可以留我活口嗎??(泣)


請問呱呱這是你們青蛙界的最新流行嗎?


挖靠!范阿瑋的勁裝打扮有讓我害怕到
不過頭頂上的那個水瓢還真是有畫龍點睛的『笑』果啊!



請大家給我瞄準洪小誠
等一下一定要請各位好好的幫我『照顧』他
誰叫他昨天說以後畢業要回來看我會不會變瘦!!可惡~~~


哈哈,來有自殺POSE喔?


第一輪就是老掉牙的戲碼:猜拳決定拿傘或拿水


哈哈~~贏的拿水,輸的拿傘
看來陳小芊由下往上攻擊范阿瑋的策略奏效囉!


挖,左邊的黃小珊有狠到


哈哈哈,左邊的林阿瑋同學,情急之下連傘都拿反了嗎?
(不過這樣拿好像也能擋水唷!哈哈)


挖靠,左邊的趙阿元您請手下留情啊!


好朋友玩起互波遊戲來,也是沒再手下留情的啦!


緊接著丁班的同學也到操場來準備共襄盛舉啦!
所以接下來的波水大戰便進入了丁戊兩班的PK戰


一樣是猜全決定勝負,左邊的是我們班的
已經連贏兩場囉!


哇!第三場還是我們猜贏
兩班老師在一旁都快笑翻了


第四場,挖靠,我們又贏了
哈哈~~丁班真的好慘啊!


第五場丁班終於猜贏開潑啦!


第六場這個丁班的陳小宇贏了之後
是首度嘗試用『從頭頂倒下去的』
一點一滴的水完全都沒有浪費到(強)


左邊的王小豔潑出強力水柱


挖~~呱呱拜託你手下留情啊!
你千萬不要虐待我看上的『未來的女婿』!
(註:隔壁班的小村超乖超可愛,我都對外放話說,以後我如果生女兒要指定嫁給他!哈)


喔~~不~~~我未來的女婿立刻成了落湯雞!!


接下來我直接單挑隔壁班的小皮蛋阿齊
因為從現在開始的水已經不是以『瓢』來計算
是以『桶』來計算的!!

阿齊也是上我攜手計畫的學生之一
所以早就熟到快爆炸啦!!
可惜我出師不利,一猜就馬上輸
吼~~阿齊也是二話不說就直接把一桶水往我身上倒


接下來范阿瑋很任命
一輸立刻伸出雙手準備迎接接下來的濕背秀


清涼暢快︿︿


以『桶』計算的倒法真的是太好笑了
這張根本就是在洗頭啊!


下一組丁班立刻還以顏色,可憐的林阿瑋!



最後一輪猜拳訂生死的
由我和丁班老師上場
很不幸的,我這衰鬼又猜輸了
所以全場立刻陷入了瘋狂的階段
接下來,你們知道的,就是下面這個悲慘的畫面:

吼~~我真的很衰耶!
去年帶畢業班也是跟同樣的陳老師猜拳猜輸了
怎麼會連輸兩年整整兩大桶水啊?

而且丁班老師你會不會太認真了
還給我把蛙競戴在頭上是怎樣??會不會太專業了一點???



就在我徹底變成落湯雞之後,兩班的水仗正式開打囉!!


哈哈,我們班的兩個小鬼竟然不約而同在背後攻擊隔壁班老師(超好笑)


大熱天的,七八桶水一下就被潑得見底
所以只好趕緊叫暫停補水


可是兩班小朋友全都虎視眈眈的盯著水桶處
挖靠,站成一排好像隨時準備進攻的樣子
最好是讀書也這麼認真就好了



趁著等水的空檔趕快拍照


哈哈,我們兩班還真是融為一體
我們班英文老師剛好就是隔壁班老師
然後我又跟隔壁班老師超好的整天都虧來虧去
所以小朋友也早就打成一片啦!


小朋友一直問:『水到底裝好沒???』


好啦好啦別猴急,第二輪馬上就要登場囉!


小臻今天沒下場打水仗(家長怕她感冒,身子本來就比較不好)就負責幫我顧包包


這張重點除了是鏡頭前的葛小珊以外
請注意看她後面那一排人牆
早就就定位準備衝到水桶前去裝水啦!


即將告別五年級生涯
大家要好好珍惜最後的這一兩天啊!


太陽真是大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總之最後的大戰真是一片狼籍
我根本沒有辦法拿出相機拍照
丁班老師更狠,我本來以為他集合學生是要準備回教室
沒想到集合完畢竟然傳來一句:『現在全班去給我攻擊戊班老師,快~~~』
挖哩勒~~~當時的我正在補水區幫水桶加水
沒想到就這樣天外飛來橫禍
我只能說:『我歹命阿~~~泣!』



最後一定要來張經典大合照
六年級的畢業紀念冊可不可少了這一味啊!哈哈~~


後面打成一片,請問這兩位是在互相放電嗎?


大熱天打水仗真是涼快到底
今天的濕背秀真是過癮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