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用裁縫機
居然已經隔了三個禮拜(羞)


當我今天想到這件事時
赫然發現裁縫機上居然已經有了一些灰塵(大驚)
在萬般慚愧的狀況之下
我立刻動工幫裁縫機做了一件新衣
這樣一來灰塵就掰掰啦!哈






點點格子布是國中還高中的時候就買的(所以也算古董囉!)
當時住在台中只有腳踏車的我
會騎著超過三十分鐘的腳踏車
從西區到進化北路去找一位阿姨(我媽的朋友)學一點東西
我只記得當時每一次我都騎到快要掛在馬路上
但是那應賅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布料來做小東西
只是人家阿一式用裁縫機車,我則是用針一路縫到底



阿!好,又離題了
總之沒想到十幾年後這塊布還保存得這麼好
也真是再次證明了我家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倉庫』的道理(羞)



這塊布剛好一尺
縫起來大小差不多剛剛好,只有裁切一點點
這次車完方形周圍又把底邊折起車好防止掉線之後
我首次嘗試車出厚度(還真簡單,就是多兩道車工而已)
反而是最後鏽上兔子MARK最花時間
不過大功告成之後還真算滿意
YA~~~~以後我的裁縫機就不會受凍啦!






小兔套,從今後我兄弟就交給你照顧了
你要好好善待我的兄弟喔!
(就真的是兄牌的啊!簡稱我兄弟,哈)





這篇超混的!就像我的車工一樣(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