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第四台沒有關係
咱們偉大的網路可以讓你收看線上Live直播

這次的世界盃足球賽
我是一直到了後面的八強才開始看的
(因為我一直以為沒有第四台就沒得看,後來胖子才給我中華電信這直播的網頁,YA!)


晚上九點半的八強比賽,我是一場都沒有錯過
不過半夜兩點的那場,只有看了日本踢到PK那場就宣告不行了(半夜起床真的太痛苦了)
打了好幾次瞌睡不說,後來打到延長賽還直接睡著
臨睡前丟了一句話給胖子:『如果打到PK再叫我起床。』
下一秒,我就不醒人事了!


所以即使章魚哥再如此神准
德國和烏拉圭的半夜那場季軍爭霸戰,我還是選擇了睡覺
唯獨今天凌晨的荷西冠軍爭霸戰
我決定排除萬難一定要親眼目睹

我前一晚還提早到十點就是床睡覺(平常都是十二點才睡的)
兩點半的鬧鐘一響我還嚇到跳起來
當時迷濛中的第一個反應還是:『我上班要遲到了嗎?』哈



起床開啟電腦,等到畫面開始播放之後
比賽已經開始五六分鐘了



畫面很小
但是刺激的程度卻不受畫面大小的限制


阿ㄉㄨㄞ今天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麼平常睡得跟死豬一樣的主人會半夜起床
所以這傢伙也特別的HIGH(兔子本來就是夜行性動物)
一開籠子的門就衝到胖子的書房去撒野
(因為那間有冷氣,也是貪涼的阿ㄉㄨㄞ和胖子最愛窩在一起的地方)

平常我一定會三不五時的過去『巡邏』看阿ㄉㄨㄞ有沒有給我亂來
可是今天的比賽真的讓我無法找出空檔離開電腦
一直到中場休息的時候我才展開了第一輪的巡邏
沒想到就讓我現場直擊了以下這個畫面:



挖哩勒~~~阿ㄉㄨㄞ你真是好樣的!!
你啥時給我學會了亂抽衛生紙的????(握拳)


欲罷不能,我抽,我抽,我抽抽抽


超HIGH的阿ㄉㄨㄞ,一整個是兔來瘋耶!


ㄟㄟㄟ,你平常白天不是一副熱到快死掉
全身無力軟趴趴,連下巴都要貼著涼涼地磚才滿意的呆呆模樣?
怎麼現在卻化身成一條猛兔呢??


你看看你看看,會不會太超過了??
居然抽到自己的頭都被衛生紙遮住了!


請問你是中獎了嗎??衛生紙上有告訴你可以『再抽一張』嗎?


可惡,你有種就把整包衛生紙給我抽光光
明天胖子下山回來一定會說『關三天禁閉』!!哈哈


眼看下半場就要開始
我趕快把散落一地的衛生紙收一收
沒想到這傢伙又多送了胖子幾顆『現做保濟丸』當作紀念品




上半場由於急忙的開機觀戰
所以根本沒空打開其他網頁
下半場就有正位於德國的小亨利和我現場MSN連線討論
沒想到後來我時才發現
這網頁直播的比賽居然還是慢了二十幾秒
所以我真的很忙
一邊看比賽還要一邊看小亨利在MSN裡打給我看的『未來二十秒狀況』
緊張的程度還真是有增無減啊!!

(哈,後來連孜也有丟我MSN,原來大家都這麼拼唷!!呵呵)




這真的是一場吊足人胃口的比賽
本來真的以為會打到PK戰的
但沒想到居然在延長加賽的最後三分鐘由西班牙率先進球
GOD~~~~當小亨利那邊傳來『進了進了』的字樣時
我真是緊張到爆炸一直問他到底是哪一邊進
一直到二十秒後我親眼看到了那畫面
才真相大白




比賽落幕
但是我的熱血還持續沸騰著

至於阿ㄉㄨㄞ呢??
她比我還熱血
因為剛剛她還在全屋子到處狂奔
甚至把我一片靠著電視櫃放的大鏡子給撞倒了
你說這阿ㄉㄨㄞ是不是破壞狂轉世的??





窗外的天空微微的亮了
呵呵~~~也是我該睡回籠覺的時刻啦!!


大家晚安
大家早安





--------------------------------後記----------------------------

章魚哥真是太神準了
看來章魚哥光榮退休後
是該好好培訓我家的阿ㄉㄨㄞ出來準備當接班人啦!
阿ㄉㄨㄞ,你行嗎你????
這可是要冒著隨時會變成『三杯兔肉』的風險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