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究
埃及之旅還是到了尾聲



等等下了這座橋
就即將到達亞歷山大機場了


這十天的一切黃沙、神殿、木乃伊、金字塔........等等
忽然在我的眼前像跑馬登似的快轉著

窗外空曠的藍天
不斷的宣告著機場即將抵達的消息


哈~~沒想到一直要到上飛機之前
莊小猴終於拍出成功的光芒
挖勒~~只可惜我們就要肥加了(泣)


莊小猴說:『每個人都來一張捨不得回家的表情吧!』
我馬上轉過頭來給了她一個『塞敏』(台語)
(眾人OS:挖~~~有賽有賽~~~)


挖勒~~阿文,我完全看不出你這樣有捨不得回家的FU耶!


我一路上忙著通知大家等一下到了機場我並沒有要下車
所以我不斷的用手打叉!!
各位~~~我真的沒有要下車~~大家掰掰~~~


挖靠~~沒想到盧小嘉除了骨頭軟Q之外
連依依不捨的表情也是堪稱一流
我說盧老師啊!有沒有考慮進軍演藝圈啊?哈哈



啊~~~~埃及航空怎麼這麼可愛啊?!
(我們還是一樣搭卡達航空回去)


亞歷山大機場小得不可思議
(而且後來進去之後才發現設備都超落後的,驚!)



即使背景沒什麼特別,還是要狂拍




最後一定要跟宋揚來張合照啊!


挖~~可惜宋揚的四個老婆三缺一,有人去當攝影師啦!


哈哈,完全沒有人想讓那第四個老婆入鏡
一整個拍上癮啦!!


好啦好啦!看莊小猴可憐,賞賜她一張照片
(挖勒~~結果莊小猴竟然沒看鏡頭是怎樣??)


我們真是拍不膩耶!看到宋揚已經有點快要昏倒又無奈的表情了嗎?
我想他當時內心的OS一定是:『我這四個老婆怎麼一直拍不膩阿???』
我大笑了(羞)


真的!!我本來沒有要下車的
就打算在出窗內恭送各位搭機回台灣的
(後來被司機踢下車,喔~~不是啦!是我自己滾下來的啦!)






亞歷山大機場的設備真的很簡陋
但是要通關的過程卻一點都不輕鬆
光是行李吊牌和人還有護照都要一一核對,拿牌,秤重
總之光是這步驟就搞到領隊HEDY快要跟他們翻臉了(因為沒看過這麼沒效率的海關啦!)
不過由於距離班機起飛還有兩個多小時以上的時間
整個候機室除了一間小道不行的雜貨店和一個有賣咖啡的小巴台之外
可以說啥都沒有!!
而且更誇張的是
連在機場上廁所都要給錢是怎樣???這會不會太誇張啦?


一直在候機室發呆也不是辦法
因為真的太無聊了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
阿文不知道去哪裡生出來一碗泡麵
挖靠~~~我看了真是瘋狂大笑
因為我們從台灣千里迢迢帶來的泡麵還真是一包都沒派上用場
這回還好端端的在行李箱裡準備跟著我們一起回台灣
阿現在這一碗泡麵是怎麼回事????


哈!原來這碗泡麵是大姊提供的
阿文就是看到大姊居然在候機室吃起泡麵來
經過的時候順便給她好好的讚美了一番
沒想到大姊很開心的說:『我還有一碗,快拿去吃,幫我清空間!我包包要爆了。』
這........這真是太爆笑了
因為我們自己也是帶這種小型泡麵來埃及的
沒想到自己的一碗都沒吃到但最後還吃了別人的泡麵


我們真的很餓
因為等到飛機起飛再飛一段時間之後
大概要八點以後我們才有晚餐吃
所以我跟阿文真是豁出去
一人用一根筷子就這樣吃起熱騰騰的泡麵來
(註:熱水還是HEDY去咖啡小巴台跟老闆要的,哈)



飛機起飛後
又是一段漫長的飛行旅程
已經忘了我到底有沒有睡著
只記得我始終忘不了埃及的點點滴滴



飛機降落卡達,等待轉機的時間就是寫筆記的最佳時刻


再轉機飛到香港後
又是好幾個小時的等待轉機兼血拼時間......
回家的路,怎麼這麼漫長啊????

小兔你是不是也捨不得離開埃及?
(這時我們已經在香港機場等待轉機回台灣啦!)


大夥在香港機場三四個小時的候機時間
又是一次瘋狂的血拼廝殺
我買了一個LESPORTSAC的包包送我嗎,還有一件Timberland的T恤送胖子
沒有買東西給我自己
那是因為我想送我自己下一趟埃及的旅程






從香港回台灣的機票背面超有台灣味的!!


沒想到我們的座位居然是飛機的『最後一排』


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飛行
就屬最後這一小時的航班最恐怖
因為打從起飛後
飛機不斷的遇到亂流,顛簸的程度真的會讓人神經緊張
不誇張
我內心不斷的祈禱:『快到家了,拜託不要墜機,我真的不想死。』
連坐在我旁邊的阿文在連續幾個大晃動之後
也是很害怕的抓著我的手說:『我好想哭喔!怎麼會這樣?我不想死啊!』


雖然這不是我遇過最大的亂流
(我遇過最大的亂流是和B言去義大利自助的那次,送餐的時候,還有整個餐盤都打翻勒!因為飛機突然往下掉!全機的人都尖叫)
但真的是亂流持續最久的一次
幾乎從香港一起飛就這樣一路被亂流包圍著回到台灣
我承認
我手心冒汗,雙腿發軟
一切沒用的反應全部都在我身上發生了......


當機輪碰地的那一瞬間
我的眼淚幾乎就要噴了出來
天啊!!回家真好~~~活著真好
感謝老天~~~感謝觀世音~~感謝耶穌~~~感謝玉皇大帝~~感謝亂流放我們一馬......





這一趟埃及之旅
就在這樣驚慌失措又讓人坐如針氈的過程中結束了
這樣的體驗
就像埃及給人神秘又充滿刺激的感覺一樣
是一趟值回票價的冒險旅程!!



埃及!再見了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再見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