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躲避毒辣的太陽將近兩個小時後
下午四點半,準時出發前往香山濕地

不過要到香山濕地之前
我還是先帶表妹到南寮去看看白天的希臘風是長怎樣
(她超愛色溫的南寮,但是又不想錯過白天的南寮,哈)


到了遊客服務中心的頂樓欣賞完白天的南寮景色之後
我們就緊鑼密鼓的前往下一個行程『香山濕地』
因為香山濕地和色溫的南寮都必須要完全掌握到最佳時間
所以一分一秒都不可以浪費
(香山濕地要等退潮和配合夕陽,還要保留時間衝回南寮拍色溫,超忙的~我們)


哈哈,這隻螃蟹超可愛的,他以為這樣就沒有人發現他嗎?




雖然今天的夕陽旁的天空不是很美的橘紅色
但是對於兩天前下了一整天大雨的新竹來說
這樣已經算是非常給我們面子了(呵呵)
尤其是遠從台南來的表妹
他說台南到他出發前一晚還在下勒!(慘)

至於表妹有多擔心新竹也會下雨呢???
她甚至還帶了一大包羊毛氈
要準備因應下雨天在家裡可以進行我倆『美工深造』的雨天備案
要不是一路做高鐵親眼見證了南部的天氣真的和北部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想就算我在電話裡講一百次新竹是藍天她也不會相信吧!哈


這也是表妹第一次踏上濕地所以馬上陶醉在這畫面當中


今天的濕地是我來過這麼多次最好走的一次
因為居然都不滑耶!(去年學程聚會的那次超滑,很可怕,要有隨時會滑倒的心理準備)


脫了鞋子馬上就可以放肆的走來走去


挖哈哈~~~淡淡的藍天真是太美了


濕地中突然出現一排被挖空的牡蠣殼


由於今天日非假日,所以遊客很少,也是最好的旅遊時間


來到香山濕地拍夕陽,剪影也是一定要的


戴個鑽戒也不錯


為什麼今天的夕陽都不紅呢???
這時已經快要六點了耶!嗚啊~~~


火箭發射~~~


夕陽你快紅吧!!難道你不想紅嗎??


這張好一點了
不過地平線上方感覺有一大片雲
所以我大膽推論
即使我們等到最後也看不到火紅的大球消失在地平線
更何況色溫的南寮比夕陽更美
所以我們下了最後通牒在18:15之前就一定要離開
(這個季節六點半開始拍南寮色溫最適合了)



再見啦~~不是很紅的夕陽
雖然你今天表現普普,但是還是給你個愛心獎勵一下啦!


看來今天的紅色夕陽是真的無望了,掰掰


依依不捨的離開香山濕地準備去洗腳


挖~~沒想到就在前往洗腳處經過自行車到旁欄杆的此刻
我們意外的發現了這個絕佳的拍照角度


可惜本人的背影太過『厚實又可靠』
所以有點破壞了畫面(快逃~~~)


但是做人要樂觀不可以自暴自棄
所以儘管背影再肥,我們還是要拿出精神繼續吃美食(羞)
衝吧~~~色溫的南寮
衝吧~~~南寮的海鮮風味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