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和胖子兩人今天都有空
開著車去以前學生家開的修車廠保養完後
就開車到南庄晃晃



胖子身後這個是南庄的百年『洗衫坑』

挖勒~~幹嘛笑這麼可愛?
我想這傢伙以後老了一定很多魚尾紋!哈哈

不過
要比可愛我是沒在怕的

哈哈哈~~怎樣怎樣,新髮型有可愛(阿呆)嗎?
我到底哪根筋錯亂
都三十好幾的老女人了還學學生剪啥妹妹頭啊?(羞)


新髮型是昨天下午胖子陪我去新豐大東找六號店長剪的
我這幾年的頭髮都是靠她救我的勒(哈)
這次嘗試厚留海,也算很少變髮型的我的一大突破
雖然名知道會熱死,但是還是給他用力的剪下去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桂花巷(第一次是四年半前)
感覺商業化好多


大概是平常日的關係
冰鎮湯圓的客人沒有很多
讓我們一度懷疑到底是不是這間店呢!哈

後來是認這塊牌子覺得有點眼熟才確定是這間店沒錯(羞)


YA~~這麼熱的天氣
二話不說一定要趕快來一碗招牌桂花冰鎮湯圓啊!


胖子應該已經在吞口水了吧!


好啦好啦!拍完再吃啦!


真是有夠猴急的!
胖子就是胖子,完全不能耐熱



看看這傢伙吃冰吃得多開心
喂~~~~要留一點給我啊!!




招牌桂花釀


終於換我消暑了


一碗滿滿的桂花冰鎮湯圓
很快的就被我們倆嗑光了


GOD!!我的留海真是又亂又濕啊!(沒辦法,我是『汗神』阿!)


老甕排排站,簽名滿滿罐



這回來到南庄
發現冰鎮湯圓的隔壁開了一間薰一草森林的香草舖子


好多植物都好眼熟喔!我家也有,ㄎㄎ~~


這個像糖果的植物我也有在花市買到一盆,超可愛的


水桶造型的容器就是有FU


店內現在賣很多手工香皂,居然還有試洗的專用洗手台
酷~~~


我們兩個都試洗絲瓜造型的肥皂,挺香的


每次來到薰一草的店,一定要要記張明信片給自己
這回多了厚質明信片這項新產品呢!(一張35元)


每一張都很可愛,超難抉擇的
最後我選的架上左下角那張紫色系小兔划船的那張


這一區是薄的明信片,一張25元


胖子結帳中


胖子認真書寫中
(我只有選一個印章蓋,之後就跑去到處拍照了,哈哈!)


挖,現在還有賣雨傘喔!厲害厲害


像嬰兒肌膚般柔嫩的多肉植物小盆栽


看了這麼多擺飾,發現花器的選擇真的會給予盆栽更豐富的生命


被綠色植物整個淹沒也是一種幸福


小糖果植物特寫


苦命寫信男寄信中


哇!!我愛這角落,真希望以後我也能布置出這樣風格的院子


哈哈哈~~擺在旁邊的喇叭被我拿著拍照感覺超不搭畫面的


這個角落我也好喜歡


幸福信箱,不知道胖子到底寫了啥給我??


金字招牌桂花巷


這間店以前沒看過
光是這個小窗台就吸引了好多人注意


感覺也是很用心布置的雜貨小舖


在磚牆上掛著綠色植物也有不同的味道


不想進去人擠人的胖子在店外面等我


店內超多小東西
果然是名副其實的雜貨小舖


這位先生,你在門口等到開始玩起人家的吊飾啦@@


店門口來一張(這時留海已經徹底亂了,慘)


走完主要巷道之後
我們轉個彎來到了另一條小巷道
意外發現居然有隻巨無霸泰迪熊耶!


愛心上寫的是可以拍照但是請勿觸碰
喔YA~~~快點幫我拍,我也要我也要


這擺了巨無霸泰迪熊店的老闆娘人很好
讓我們試喝了店內各種釀調出來的冰飲
胖子每喝一種就讚不絕口
最後我們買了一貫大慣的桂花釀(兩百元)


天氣真的太熱了,所以一整個待不久
最後我們繞去拍附近的吊橋就準備打道回府


這吊橋叫做康濟吊橋
我熱到快要昏倒,所以連多走幾步去拍張照片的力氣都沒有




最後的意志力僅剩下喝寶礦力水得保命還有再按一次快門
最後我們根本是夾著尾巴回車上吹冷氣逃回家的
天啊!夏天的太陽真的太毒辣了
這趟南庄之旅簡直就成了『來無影去無蹤的』逃難記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