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氣候和生活形態真的和台灣挺相近的
除了夏天真的很熱之外
越晚越熱鬧也是特色之一

很難適應歐洲那種七八點店家都通通打烊的旅遊型態
總覺得沒有辦法從早玩到晚真的非常可惜
不過來到泰國就沒有這個問題
只怕你沒體力和世界各國的遊客在考山街一起瘋到天明呢!


睡到晚餐時間約七點醒來之後
我們走到考山街附近其他條也是很熱鬧的街道去晃晃

完全沒有英文的小吃攤,慘,這下藥怎麼點!
不過看到攤位上掛的那幾隻肥肥的雞我就口水直流


雖然我們從頭到尾都是用比的
但是聰明的老闆娘很快就明白我們想要吃啥


可能是中午被辣怕了
這回我們挑食物都要特別注意要清湯掛麵
哈!看到這色澤准沒錯!安啦!保證不辣OK的!

果然沒錯
這雞肉湯麵肉甜湯鮮美
雖然碗很大麵和湯都不多
但一碗三十塊的路邊攤就能有這樣的表現,我們也是要給它滿分


還有這桌上放的一包包酥脆很像小油條的配菜一包五元
加入麵裡更是別有一番風味(30X2+5=65B)




接下來這個就恐怖啦!
果然五年前在普吉島吃蟲的記憶頓時都湧上心頭(請看:<普吉五日遊DAY 2> 蟲蟲大餐


不過當下我真的有衝動想要再買一次炸蟋蟀來回味
因為真的是超美味的
不過冷靜過後這次居然龜縮了
吼!!難道是陳老大越來越沒用了嗎????
不!事實上我是想把我肚子的空間留給其他的小吃
炸蟋蟀有挑戰過就好,有挑戰過就好(快逃~~)


吼,這一攤居然還有炸蠍子,好噁喔!



相較於可怕的現炸『鹹酥蟲』攤位(不是鹹酥機,是鹹酥蟲喔!哈)
還是雞肉串每位又賞心悅目多了


還有這個肥肥的玉米更是激發了我的鬥智
我愛玉米的程度,早在第一次和胖子爸媽去吃飯的時候就展露無疑
當時我們在台南吃趣味一下的小火鍋
我完全不知道我啃玉米的功力已經嚇到胖子他媽媽(胖子事後跟我說的,哈,超害羞的我)
幸好媽媽沒有因此而嫌棄我
從此以後每次我們回台南的湯裡面就有百分之八十的機率都會出現玉米說
(羞,其實人家沒有非玉米不可啦!快逃~~)



好,言歸正傳,烤肉攤的食物很便宜又不佔胃的空間
晚餐續攤當然是非烤肉攤莫屬啊!


泰國的玉米真的超肥超甜美的,吼~~
而且一串好像只要20銖,真是便宜到爆炸
相較於台灣的烤玉米總是一跟四十三串一百的價位來說
泰國的烤玉米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的大門牙根本就是上帝賜與我啃玉米的利器(ㄎㄎ)


可惡,居然給我裝斯文,吼!!快點把玉米還我
我只是要借你拍照而已沒有要分你吃OK?


轉了一個彎,我們繼續和夜晚的泰國打招呼



在這裡
有很多的PUB或是餐廳都會把桌子擺到走廊或人行道上
雖然車子往往就從旁邊經過
不過大家似乎也見怪不怪了
因為在當時熱鬧又歡樂的氣氛中,享受才是最重要的


回到考山街後
貪吃的我們又點了一盤泰式炒麵(加蛋這家一樣是30B)


不過春捲我們就沒有嘗試了


這次胖子學乖了,在狂加料的同時不敢加辣


紅紅的不是辣椒醬,是好吃的小蝦米啦!


由鋁罐製成的嘟嘟車也是這兒常見的紀念品之一
沒想到喝完的鋁罐居然可以搖身一變成為一台嘟嘟車
也可看出泰國人的創意真的是無所不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