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O說:『咦~~~有菜味~~~是誰這麼菜???』)

PS:這篇文章的照片是今年五月母親節回台南時拍的
今兒個才想到這麼可愛的照片忘了PO文
真是罪過



警衛MO:『話說在五月涼爽的一天下午,我,忽然聞到一股菜味.......』


貴婦CO:『KIMO阿到底是誰滿身菜味阿?快叫他給我報上名來!』


貴婦CO:『我靈敏的鼻子告訴我,這附近真的有一股濃濃的菜味,而且菜得不輕說!』


貴婦CO:『天啊!這股菜味菜得讓我的鼻子徹底不蘇湖~~~』


貴婦CO:『來人啊!我得去旁邊呼吸點新鮮空氣才行!』



警衛MO:『請問這位肥子你怎麼有一股濃濃的菜味?真的超濃的喔!我檢查一下!瞎咪~!真的是你有菜味!』


警衛MO:『GOD!由於太靠近菜味,吸完後一整個渾身不對勁,連眼睛都快張不開了,好有殺傷力的菜味喔!凍未條~~~』


警衛MO:『快點給我新鮮空氣,救狼喔~~~』


撿回一命的警衛MO:『呼,剛剛差點一命嗚呼,為何我家胖子的菜味這麼恐怖?』


恐怖菜味的後遺症:眼神呆滯久久無法回神!


貴婦CO:『KIMO你只有眼神呆滯還好,我都快口吐白沫了好嗎??』





警衛MO:『不要再抱怨啦!還好他不會對我們喊口號和唱軍歌,和我們比起來,陳老大就苦命多了。』


貴婦CO:『好像是這樣說沒錯耶!』


此時胖子在一旁喊了一聲破音的口號
貴婦CO(立刻用腳遮住耳朵):
『天啊!這樣的魔音傳腦我才聽一句就要崩潰了,陳老大是怎麼捱過上演新兵日記的日子?』




陳老大OS:這一切真的是生不如死阿!泣




胖子之新兵日記系列請看:
胖子之新兵日記(1)神農街嚐野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