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在激將法刺激下生出的『面子產物』
胖子還真是謝謝你喔!(咬牙切齒狀)


話說今年八月在曼谷自助旅行時
我在桑倫夜市敗了一個320泰銖的白色樹狀木架
號稱說一看到它馬上就想到改造裝飾後的模樣
所以在一見鍾情又文思泉湧的狀態下
我豈有不掏錢的道理?


不過
當時我連錢都還沒付
胖子就先下了『這大概又要放超過一年都不會有動靜』的結論


可惡!!!竟敢唱衰我!!!
這次老娘就讓你啞口無言




沒想到回台灣之後
光陰就在整理照片和哀悼暑假即將結束中過去了
一開學又是一連串的仗要打
所以我的白色樹狀木架還真的見鬼的在櫃子裡擺滿了一個月



上禮拜某一天
胖子走過我們家那個專擺紀念品和我DIY作品的白色櫃子前
忍不住一臉機車的說:
『唉唷~~那個白色架子到現在都還沒拆耶!怎麼會這樣??是誰說一看到它的時候就已經想好它做好的模樣?』


挖勒!!!!激將法果然又來了
沒想到平常靈牙利嘴罵遍天下無敵手的我
此時居然啞口無言了(可惡!)


機車胖子不肯放過我
馬上再補一槍說:『上次那個尼泊爾買回來的羊毛氈球也是放了快一年才有生出作品阿!這次不知道要等幾年阿!』


吼~~~~~~
受不了激將法的我!
立刻誇下海口說:『老娘就在十分鐘內給你生出來!哼!』




馬上拿出白色樹狀木架和羊毛氈球
(嘿嘿,放了一個月,真的連膠模都沒拆!)


罐子裡還有一些


哈囉羊毛氈球你們好!
今天會雀屏中選的依然是綠色系的同學喔!


其實我原本的構想是要用線穿過羊毛氈球
接著再穿過白色樹狀木架的洞綁緊
總之就是想要做成一個長滿羊毛氈球的樹
不過當下拿出針線以後
才發現按照構想去DIY的話
那些穿過羊毛氈球再綁在木架上的線會一整個很破壞氣氛
於是我當下立刻決定改成用『卡』的就好


沒錯!就是直接把羊毛氈球塞在木架的縫隙中
不但完全不會有破壞畫面之感
更厲害的是這樣不到『一分鐘』我就『瞬間』大功告成了
一整整比預計的十分鐘還要快上十倍




胖子,怎麼樣??!!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我回敬你的這一招有瞎吧!!!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