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船來到了晚上郵輪吃把費的集合地點:『水路第三站』
這時才下午五點而已
不過晚上郵輪把費的上船時間是晚上七點半
這下可好,還有兩個半小時到底要幹嘛??
其實還滿想要去附近兩站遠的的中國城走走的
但老實講腿已經快要不行啦!
所以認命點!該休息的時候還是要休息
更何況柯叻島行程一整天的驚魂累積下來
也是該好好收收驚了(泣)



水路的第三站,是一間很大但是卻沒啥客人的百貨公司(還是應該說購物商城)
規模倒是挺壯觀的,只是無人的狀態更是讓我受到不少的驚嚇
『這樣的購物商城不會倒嗎?』我的腦海中不斷的浮現這一句話

小心翼翼的一樓一樓往上繞
裡頭的一間間商店看起來很像高檔五星級旅館才會有的專櫃
而且其中還不乏許多古董店
橫著看豎著看,就是百思不得其解為何會如此冷清?

反正時間還早的很
我們便解散各自先去高級廁所『卸貨』
好清出空間為晚上的把費全心全意的做萬全的準備


沒想到時間還是過得一樣慢
再次踏出百貨商城的門口來到了河岸旁的碼頭
挖哩勒~~怎麼還是一樣空空如也阿??

注意看我們身後,是不是真的半個人影都沒有??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唷!
害我心裡越來越毛,想說在網路上付了大把的鈔票該不會被騙了吧?
(把費加上夜遊昭披耶河,一人1200泰銖,是此行最奢華的享受!!)



不知道老天爺是不是會讀心術
他看穿了我開始慌張,就搬出了陰天的場景來讓我更身歷其境
天啊!這麼一大片烏雲
這......這即使沒被騙,等等晚上夜遊昭披耶河應該也是會淋成落湯雞吧?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人潮彷彿有越來越多的趨向
而且各家郵輪的工作人員也陸續開始擺起了攤位讓人報到

我們訂的這家是公主號郵輪
終於在六點多左右現身,讓人鬆了一口氣
(網址:http://www.orientalescape.com/thailand/sightseeing/bangkok/chaophrayaprincess.html



晚上六點半,第一艘郵輪出現!


等等等,還有一個小時阿!真是難熬~~~


不過這十個家郵輪的服務人員也開始和遊客合照
有的公司甚至還會幫你別上一朵鮮花


挖~~接著停靠的是一間超級中國風的遊船
胖子說他本來也有想要訂這種的


色溫下的搭配還挺浪漫的
不知道我們的公主號會不會更美阿!


中國風的遊船真的很像一棟房子漂在河上
看著遊客一一上船,我們的肚子也開始嘰哩咕嚕唱起歌來了


時間接近晚上七點,GOD!跟五點多的空城比起來果然差了十萬八千里
看來這間商場的白天晚上果然是天差地遠


我們剛剛還怕它這麼冷清應該會倒,看來我們還真是想太多了阿!(羞)


我們的公主號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來阿?


餓到快崩潰的胖子(這時我們的右肩已經被工作人員貼上貼紙方便辨認囉!)


請要搭中國風遊船的旅客,儘速上船!


我們的船票,座位是12A已經安排好了




色溫的天空看起來顏色挺飽滿的
但是實際上這時的天空可是轟隆隆作響
偶爾劃破天際的閃電,更是讓人覺得心慌慌


看來真的要做好等等會下大雨的心理準備!



晚上七點整,第二艘郵輪進港


這艘郵輪有兩層~!看起來挺不賴的,可惜不是我們的公主號
(難不成我們的真的要七點半才進港讓人上船喔?那等我開動不就八點要餓死了??泣)


天黑啦!
不過在七點二十分進港的第三艘郵輪終於就是我們親愛的公主號


哇!看到一樓有一整牌銀色的圓壺蓋子,就知道我們這一艘真的超高級是吃把費的唷!帥!


看到沒看到沒!!瘋狂湧入碼頭邊等著上公主號的一群餓死鬼們!哈!


YES!YES!公主號我們等你等到花兒都謝了


請大家快點上船,十分鐘之內通上船完畢就可以開動啦!


我們的座位區不知道在一樓還二樓??
有沒有靠邊邊可以欣賞夜景呢??好期待也好緊張喔!


答案揭曉:我們的座位區是在二樓,可惜是中間座位的沒有靠邊邊
環顧四周,幾乎都是六人坐和八人坐的座位才有靠邊
整艘船今天就只有兩組人馬是兩個人(另一組是瘋狂拍照的韓國母女檔,就坐在我們隔壁)


乍看之下,我很不滿意我們被安排的區位
因為我真的好羨慕人家可以坐到靠邊的位置喔!(泣)


二樓樓梯口還有現場演唱的樂隊正在準備呢!
我們的座位屈就在那片毛玻璃後面的那一區(連樂隊都看不到,唉!)


七點半,我們的船準時要開了
沒想到碼頭上還有這麼多人在等其他的郵輪
天啊!這些人吃到晚餐的時候該不會都要八九點了吧?



感謝韓國狂拍照的母女檔主動幫我們合照(就甘心ㄟ!)
注意看我身後的那個透明帆布!是因為怕下雨才拉起來的
沒想到啟航之後都沒有任何要下雨的跡象
所以當工作人員把帆布一收起來
天啊!我這才發現我跟胖子坐的是二樓船頭主駕駛後面的座位
換句話說,眼前甲板上通通沒有任何遊客擋住我們的視線
雖然沒有靠邊坐!但是我們等於是在這艘船的最前頭用餐阿!
天啊!!無敵美景彷彿就屬於我們兩個的!!
我忍不住起雞皮疙瘩了!
原來我們的座位一點都不爛!甚至可以說是整艘船最好的
我感動到眼淚都快要噴出來了!




挖賽!還有雞尾酒,乾杯!!(會不會太浪漫??)
胖子你求婚也沒有這麼浪漫吧!(求婚就求婚還給我破音,真是ooxx.....)




船開動之後,大家馬上衝到把費區開始廝殺


好餓好餓好餓!今天一定要狂吃他一百盤才行!



我好忙!到底要拍照還是要裝食物???


晚餐真的很豐盛,但是盤子被我裝成這樣完全沒有任何的美感
沒辦法!誰叫我真的餓瘋了呢!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