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耳聞2010/10/10是個結婚的大好日子
除了正逢雙十國慶,日後每年的結婚紀念日就可以放假一天之外
2010年的十月十號念起來更是超越十全十美的境界
這麼大好的日子,真的超適合結婚的啦!(讚)



新娘青是我的高中同學
用心的她可是將近一年前就定下了這個大好日子
也幸好在這一天我沒有撞期的喜酒
所以二話不說就馬上答應一定赴約



文訂喜宴請在台中
我跟胖子前一晚睡前還討論需不需要調鬧鐘
不過想說平常假日我們也是七八點就會起床所以應該不需要
就放心的睡了

沒想到第二天我睜開眼睛一看手機
『阿~~~~~~完蛋了!!十點了!!!』喊完之後立刻彈跳起床
天啊!天氣涼涼的真的超好睡的
這下我跟胖子就手忙腳亂的在三十分鐘內衝出門
幸好高速公路只有在最後要下中港交流道那邊有塞(要下交流道那邊至少塞了兩三公里,扯)
我們乾脆開到五權那個交流道下再繞回新光三越那邊
準時在十二點抵達僑園
吼!SAFE啦!


只不過千算萬算,還是失算了
本以為十二點到一定算早了
但是我們忘記今天是個超級大日子
沒想到僑園的三個停車場早已通通都爆滿
先下車的我一直到接到找不到停車位胖子的電話,才知道大事不妙
『那怎麼辦??你現在開到哪裡了?』我很緊張的問
胖子:『連路邊的停車格都沒位啦!方圓兩公里內沒看到半個停車位!不然你吃就好了,吃完打電話給我。』
挖哩勒~~~怎麼會這樣????




不過所有的擔心
都在看到美麗又可愛的新娘之後聊到超開心就完全忘光光(胖子好可憐,哈)


得到新娘子賞賜的超可愛草莓購物袋一枚


美麗的捧花,正在等待著今日的幸運得主


青今天真的是個小公主阿!


我這阿呆
一直到交出紅包又簽完名之後才發現收禮的兩位也是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哈哈,真是太遜了我!


簽名之後的下一步驟不是去找座位
而是要把我做的姓名小熊給擺上台面(好害羞喔!)
(大家有沒有覺得新娘這張超像MAKIYO?哈!)


沒多久之後,聚光燈落在全場的焦點上
臉上寫滿的盡是喜悅和滿滿的幸福
真是替青感到開心


這一對也是很妙
雖然我跟新郎不熟
但是光看結婚MV裡面那些照片旁的幽默說明
我就知道青這傢伙一定跟我一樣佔盡了上風(ㄎㄎ,是不是是不是??不要一直欺負人家阿!ㄎㄎ)


乾杯乾杯,一定要幸福的啦!吼搭啦~~



後來陸續打電話給胖子幾次
可憐的他還是找不到停車位
好不容易看到的第一個停車位卻是距離餐廳至少四公里了(泣)
於是大家只好急中生智幫他想想辦法
停新光三越的計畫失敗!因為週年慶一樣更多人
停市政府也失敗,因為今天市政府有活動一樣很多人
最後想到的是停愛買,所以我趕快打電話給胖子
沒想到這傢伙還真的剛好停在愛買
我就叫他快點走來
胖子就說,為了停車他還買了一百塊的東西才能停一小時
我問他買啥,他說就粽子和柳橙汁可以當午餐(噗ㄔ)
可是這懶人竟然說太遠了懶得走,挖哩勒~~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不過就在我掛上電話不到十分鐘
胖子突然拿著新鮮屋那種長型的柳橙汁出現了
一邊坐下來還一邊很搞笑的說:『大家好,我自己自備飲料,我來了!』
我大驚的問:『挖靠,阿你不是懶得走?怎麼這麼快?你用飛的喔?』
胖子(很得意):『我剛剛開回來,竟然讓我發現僑園其中一個停車場有一台車開走!我就馬上停進去啦!』
我:『挖靠~~這麼幸運喔!還有人十二點四十就走的喔?』
胖子:『應該是趕場的吧!今天日子太好了!』
呵呵,真的太幸運了!我本來都還放棄希望想說只好自己吃喜酒了勒!





二次進場送玫瑰花,超踴躍的啦!我有嚇到
因為我只是卡位在前面要拍新娘而已,沒想到也莫名其妙拿到了一朵(哈)


水啦!人氣旺就是這樣啦!ㄎㄎ


這張超美的,我很愛,可惜手殘晃到了(羞)


後來我把玫瑰花給佳,希望佳也可以趕快找到屬於她的幸福囉!
(這下又要來化身經紀人了!佳是單身熱賣溫柔的正式老師!竹科新貴和單身男性的最愛啦!意者請洽陳老大)



哈哈哈!來了來了
二次進場以後上演的就是好友的祝福影片
陳老大這時害羞了
(呱呱你今天真是太搶戲啦!哈,錄影片的過程請看:婚禮的祝福



抽捧花時間到囉!


六位好友指定上台!究竟講落誰家呢?


將將將~~~答案揭曉!新娘HIGH的勒!


沒想到新娘抽完捧花之後,新郎也有捧花要抽(我還真是大開眼界)
不過新郎抽的那把裡面包得是青色花椰菜
我本來以為是搞笑的,沒想到日本還真的有這種習俗
青色花椰菜也是對於未婚男生的一種祝福!
唷~~吃喜酒也可以長智慧︿︿



好笑的是
抽重花椰菜的男性和抽中捧花的女性都是單身
大家還開玩笑要不要湊一對算了
沒想到兩位下台以後還真的被包圍拍下合照
真是笑翻全場了


YAYAYA!接下來登場的是媛的卡挖依兒子
今天一坐下來媛的先生居然就跟我說:『今天終於看到本尊啦!胖子勒?』
瞎........瞎咪!你也有在看我無名喔?吼~我真是太害羞了啦!
阿怎麼大家都默默的看都沒有留言勒!!
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會變成含羞草的!


弟弟跟我玩躲貓貓玩得超開心
不過他媽媽就慘了,我看弟弟一HIGH腳就猛採媽媽然後趴在媽媽肩膀上撒嬌(嘿嘿)




弟弟跟我玩一個太開心,竟然願意給我抱
哈哈~~不過抱不到一分鐘他就發現怎麼離媽媽一段距離
在大事不妙之前趕快把小鬼還給媽媽(我怕哭聲阿!哈)



敬酒時間到了!
我這才發現剛剛去拍抽捧花,忘記留下兩顆一紅一白的湯圓
這下整盤湯圓就這樣被服務生收走了
吼~~阿不就給你們逃過一劫!
本來想說宴客完之後我就豁免和無敵了,可以盡情惡整人了,哈!


沒想到新娘更好笑
一到我們這桌看到胖子就說:『哈!跟大家介紹一下,胖子的頭髮是他自己剪的喔!』
哈哈哈哈~~挖哩勒,我說這位新娘阿!你看我的部落格也太認真的吧!
居然還在自己的喜宴上當播報員,我還真是被你打敗



和蛋頭先生來一張合照


高中同學合照


YA~~懶人我好像已經兩年多沒有辦高中同學會了
同學們你們會想砍我嗎?(羞)


送客時間到!
感謝新娘拿著姓名小熊和我合影
還塞了很多糖果說要請我們班的小朋友和呱呱吃,真是太貼心了

今天三套衣服都是讚讚讚三個字啦!
美到最高點
陳老大可以拍胸脯保證是十全十美的婚禮喔!


還有我也要給新郎拍拍手
這新郎是我吃過喜酒這麼多次以來
在我完全不認識他也沒講過話的狀況下
他在宴客開始之前就到我們這桌叫出我名字!
當時聽到有人叫我,我抬頭還嚇一跳想說:『ㄟ~~誰阿?可是他叫出我名字但是我不認識他阿~!』
新郎這才說:『我是新郎啦!青在一樓的新娘休息室。』
聽到『我是新郎啦』這句我差點噗ㄔ!!
我是白癡嗎??新郎胸口別的那麼大的一張寫著『新郎』的名牌我居然沒注意到
當時還故做鎮定想說該不會吃個喜酒還被網友認出來吧!(哈)






很高興你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最後要記得呱呱影片中講的:『要多生一點小孩給我玩喔!』
不過其實在錄影片的時候我原本是想叫呱呱說:『要多生一點小孩我們老師才不會失業喔!』哈哈




PS:後來禮拜一我把喜糖分給小鬼吃
我:『呱呱,我昨天去吃喜酒,新娘子說要謝謝你錄影片祝福他,要請你吃喜糖!』
呱呱聽了就超開心的一直YAYAYA
但沒想到呱呱拿到其中一個有用紗袋裝的喜糖就很認真的問我說:『老師,那她生了沒?』

聽到這裡我就馬上噗ㄔ兼拍桌大笑說(是真的噗ㄔ有噴口水那種喔!)
:『最好是昨天結婚今天就可以生啦!吼~~青蛙的腦袋裡裝的東西果然不是人類所能理解的!!』
全班同學聽到這裡也是笑得東倒西歪



我還能說什麼呢??
這就是標準的天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