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喜宴一路吃到三點多
下一輪美食就在兩個小時後登場
吼~~~~我真的是會肥死啦!(慘)


這次的聚會活動
是要歡送即將去當大頭兵的達達


畢業典禮當天還拿不到畢業證書的達達
在上帝和狗屎運的眷顧之下,超見鬼的順利畢業了(回顧請看:達達的畢業典禮


PS:根據達達本人轉述,他有一科(是電子學三嗎?)根本就抱著暑假要去逢甲暑修的心情
拿著暑修單進去找教授要看他期末考的分數
結果一看!瞎咪!56.5分
阿後阿!這下真的要挫青屎了
不過老師看了一下記錄,發現達達上課表現良好,有加兩分的紀錄
所以老師就很冷靜的說:『加兩分,所以你是58.5分,四捨五入是59,59再四捨五入你就60分了,恭喜你過了!』


超好笑的啦!達達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沒想到分數還可以連續兩次四捨五入喔!
就這樣一路爽到飛天的走出了教授的辦公室
(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HIGH到當場把暑修單揉成球然後投籃,ㄎㄎ)




也就是狗屎運和四捨五入的雙重庇佑之下
我家達仔在十月底要成為『新兵戰士』了
這讓也是剃成蛋頭成天上演新兵日記的胖子先生好羨慕阿!(挖勒)



這次我們在橋訂好時間之後,就馬上訂了『德國秘密旅行』這間店
考量到我和小亨利隔天禮拜一還要上班
所以只好訂五點半的座位,吃完還要趕回新竹耶!(GOD!)


我們的座位區在一樓的客廳區
胖子一看到這個裝飾的壁爐就說:『好熱喔!可以把火滅了嗎?』
挖勒~~這麼難笑的開場白我還是噗ㄔ了
唉!笑點低的人就是這麼捧場阿!(慘)


店內的小信箱,可以把寫好的明信片放進去,店家就會幫你寄喔!


可愛的胡桃鉗娃娃
小亨利同學,下次去德國受訓的時候幫我買一支小的啦!ㄎㄎ


這是一樓牆面上的繪圖和裝飾
簡直就是可愛到爆炸(老闆娘出的三本繪圖旅遊書我都有買喔!ㄎㄎ!)


好多好多胡桃鉗娃娃喔!
怎麼小亨利每次去德國受訓或上課都沒看到他拍到胡桃鉗的照片阿?


德國秘密旅行同一系列還有另一間店是希臘秘密旅行
不過小亨利說網路上大家都說德國這間比較好吃
所以希臘的下次有機會再說


哈哈,我今天穿的衣服和店門口的黃色係超搭的啊!(得意)


剛找到停車位的胖子正好來一張自拍


這櫃子會不會太可愛???


胖子,以後我也要有一個這種櫃子擺我的戰利品


哈哈哈~~看到櫃臺上有顆毒蘋果


從達達的POSE可以看出
三姊弟真的都很不顧形象的啊!(這絕對不是我帶壞的!)


今天第一個大家熱烈討論的話題
就是達達一頭捲毛鋼絲頭可不可以在入伍前讓大家亂剪
哈哈~~


小亨利同學不要裝乖巧,快點露出你的真本性!


完全還沒翻菜單的我
就迫不及待的開始逐層拍照可愛的餐廳裝潢


挖~~二樓的天花板還有貼相框,好特別的視覺感喔!


又是可愛的胡桃鉗娃娃


三樓的空間就是規劃成一整排的大長桌
像是國王皇后在皇宮裡面遙遙對望坐著用餐吃飯那種感覺


四樓的空間設計成主臥區
不知道在這一桌用餐的人會不會一直想睡覺?
(那個床頭是畫在牆壁上的圖案啦!但是看起來真的好像有一張床擺在那裡唷!)



這一區是綠色的牆壁搭配窗戶設計,我超愛的


這一個角落很有現代感喔!


胡桃鉗娃娃真是無所不在


這畫面讓我聯想到白雪公主故事裡的魔鏡


每一桌都會送一張明信片
這一張剛好也是我最想買的一張耶!真是太幸運了
(也有在賣,超多款圖案都是老闆娘自己畫的,一張十五元)


明信片背後貼郵票的地方也太可愛了吧?
這樣叫人怎麼捨得把郵票貼下去勒?


接下來就是辣媽頒獎的時刻
送上祝福紅包一枚!希望達達當兵順利平安


辣媽和阿嬤來一張合照


濃湯登場


第一個端上桌的是阿嬤的『小野狼餐』
看到這超大豬腳真是嚇昏我們一桌人
尤其是我跟胖子還同時發出慘叫
因為一人份的小野狼就這麼大,那我跟胖子點的『大野狼雙人套餐』不就更恐怖?
完蛋了~~我跟胖子明明就是在場最飽的人
但是我就是想要看看店裡招排的大野郎套餐到底長啥樣阿!(羞)


三種口味的德國香腸前菜登場


為什麼達達和小亨利都是瘦子組
而我卻是進入了胖子組呢???(泣)


莎拉登場,大家都說清爽好吃!


小亨利點的義大利麵上場


沾有酸黃瓜醬的烤麵包熱騰騰登場
(瞬間被掃一空,這是第二輪上來才拍到的,哈)


這是辣媽點的海鮮飯(好吃~)
吼~~什麼都馬好吃,結果就是『我好肥』!泣~~~


小丸和阿嬤一樣都是點小野狼餐
小丸這張的角度就能明顯感受到德國豬腳的巨大無比!(驚)


我跟胖子的大野狼餐終於端上桌了
老實說,服務生從我後面出現喊著:『來,大野狼餐來囉!』的時候
我內心的緊張是大於期待的
因為真的很怕一整個大到吃不完就完蛋了
沒想到一端上桌還真是有稍稍鬆了一口氣
哈~~像花盆一樣大的盤子裡只有一個豬腳啦!其他都是配菜啦!呼~~好險


烤肉超好吃


德國豬腳的下面還有酸菜,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種德國的酸菜
小亨利說這酸菜是讓你去油解膩的


這就是嚇死人不償命的招牌大野郎兩人份餐點



吃到一半
突然來了一個服務生端上了達達和他女朋友點的『騎士雙人餐』

我一看到這服務生立刻大笑說:『天啊!達達你看,他長得超像你耶!』


是不是是不是????整桌立刻發出爆笑聲
兩個人站在一起根本就像雙胞胎阿!真是笑到我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騎士餐也是份量有夠大!


厲害了吧!結果大野狼雙人餐也是被我和胖子徹底幹掉(羞)



就在餐點陸續被我們KO完畢之後
店內的公主店員(他們都有各自的童話主角名稱)就預告等一下會有大野狼要來搶我們的食物
沒想到我們幾個神經病就大笑說:『好啊!等一下那個豬腳的三根大骨頭就給他搶,我想看大野狼吞下去....』之類的話

不過大野狼真的很忙
他要一桌一桌的去搜刮食物
大概等了十幾分鐘才終於見到大野狼的真面目!!!


哈哈~~
原來是剛剛長得跟達達超像的格林哥哥穿著大野郎的衣服出現了
一走到我們這桌就拿著紅色的帽子披風問我們誰要當小紅帽
就在我們一直強推今天的主角達達出去的時候
大野狼冷不防的就把紅色帽子披風套到胖子頭上
大家看了馬上陷入狂笑的境界
吼~~而且就在胖子把下巴的綁繩綁好之後
扮演大野狼的格林哥哥就歪著頭放在小紅帽頭上.........


吼~~~胖子你不走演藝圈真的太可惜了啦!
透過這張照片我真的能感受到頭皮被啃會有多痛了!
(GOD!誰來救我???我快不行了,我不想笑到尿失禁阿!吼!!!)



哈哈哈~~大野狼和阿嬤來一張合照
阿嬤的頭髮是去ㄙㄟ豆過的,所以戴了小紅帽披風就會垮啦!不行不行


後來大野狼又走到了達達旁邊
我就很HIGH的說:『不然達達女朋友演小紅帽和大野狼照一張,然後達達打昏大野狼這樣不錯吧?』


結果這三人害羞了,他們上演的是小紅帽和真假大野狼和樂融融的戲碼


後來我又多買了兩張明信片,希臘這張真是太可愛了


夜晚來臨
愉快的聚會又要劃上句點
吼~~一想到等一下又要開車回去然後禮拜一又要上班就想哭


德國秘密旅行謝謝你帶給我們歡樂又愉快的回憶
店員每一個都很用心的營造快樂的氣氛
難怪要吃到大餐要這麼早預約啦!




最後祝福新訓就在女朋友家附近的新兵達當兵順利
你真的是太幸運了啦!吼~~~



胖子之新兵日記系列請看:
胖子之新兵日記(1)神農街嚐野草
胖子之新兵日記(2)哪來的菜味?
胖子之新兵日記(3)走火入魔變蛋頭
胖子之新兵日記(4)追風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