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回九月底上完游泳課
很瞎的在游泳池撿到一套小鬼的體育服
再由本人親自穿上供人認領造成轟動之後(請回顧:天兵排行榜【2】游泳驚見『裸男』
本以為這樣『離奇』的事件可以告一段落
但沒想到『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扯還有扯』
當初我的『會不會有一天撿到小褲褲』居然一語成讖
今兒個大家一定要睜大你的眼
好見證這場光天化日之下的奇蹟





事情是發生在2010/10/29(五)的第二堂下課...........


當時的我,正在水深火熱的狀態中如火如荼的批改著作業
小朋友則是忙著衝去廁所把泳衣穿到衣服裡面
就在大家各忙各的同時
咱們的魏小哲大喊:『這是誰的XX???』


當時的我大概是太專心致力在改作業了
所以並沒有注意到到底是什麼東西在進行失物招領
沒想到幾秒過後又再傳來一聲:『這是誰的內褲????』
這下立刻伴隨了此起彼落的狂笑聲


我的靈魂彷彿也感應到了又有好戲要登場了
所以大腦也立刻傳達了指令叫我的耳朵立刻注意
果然我也馬上接收到了『現在有人撿到一條內褲正在進行失物招領』的訊息



天啊!!!
我本來還不相信我的耳朵
但是當我抬起頭來一看
GOD!我真真切切又扎扎實實的『噗ㄔ』了



天啊~~~~雖然我老了,常常講話打結或是在學生面前出糗
甚至曾經在某一次下課的時候還發生拍桌大罵:『上課了還這麼吵,是誰不想活?』的蠢事
但是我發誓
我絕對沒有老花
這........這真的是一條內褲沒錯!


是的,真的是內褲(我笑到快要崩潰)
是一條白色的小褲褲
而且還是一件脫得有點皺,沒有被攤平的小褲褲
我本來還想研究上面有什麼圖案的
但是這一切就在這時踩了煞車.............



為什麼呢????
因為這時內褲居然被呱呱『接力』接走了
(挖勒勒~~我說這群兔崽子,我知道你們跑很快,但有必要這麼喜歡接力嗎?)



呱呱一看到我拿出相機
立刻很害羞的躲到鋼琴後面羞於見人
於是我立刻發揮狗仔精神追了上去
一邊狂笑一邊大喊:『幹什麼臭呱呱,是不是你的內褲!說!!!哈哈哈~~~』



這時急於撇清的呱呱很激動的大喊:『不是我的好不好。』
我就大笑說:『是嗎??你確定???』



很快的
『撿到一件內褲』這件轟動武林的大事就傳遍了全班
陸陸續續換完泳衣回到教室的人越來越多
笑聲也越來越大


就在呱呱大喊:『誰的內褲??』好幾聲之後
依然不見任何失主出來認領
這時我終於忍不住問第一個撿到的魏小哲說:『你是在哪裡撿到的?教室還是廁所?』

魏小哲:『就是教室後面這裡啊!你辦公桌旁邊的書櫃前空地阿!』

我大笑:『真的假的!!!在教室撿到真的太扯了啦!吼~~~怎麼會這麼瞎啊?!』



這時小朋友一聽到在教室後面我辦公桌附近撿到
不知道哪一個不想活的傢伙立刻開始改口大喊:『老師該不會是你的內褲吧???』
(此時,『誰的內褲』這句話依然此起彼落的在教室中響起)


此話一出
全班立刻瘋狂大笑
我這時更是一邊狂笑一邊大喊說:『最好是我這麼老了還穿這種內褲啦!』
呱呱這臭小子更是拿著內褲跑來我旁邊說:『老師是你的ㄏㄡ!』


可惡~~~竟然敢虧我老人家
於是我又立刻回敬呱呱一句:『是你的吧!不要不承認!快點承認。』
沒想到呱呱就很緊張的說:『哪是,我都是穿四角褲好不好!!』
聽到這裡我又大笑說:『對喔!你每次四角褲的鬆緊帶那邊都給我露出來,圖案有夠花的!』




整間教室這時已經完全陷入了瘋狂的境界
呱呱眼看問了好幾百遍都沒有人出來認領
異想天開的他居然就拿著內褲跑出教室想去隔壁班問
這時全班又狂笑了
吼~~~這傢伙到底在想啥鬼阿????人家魏小哲都說是在我們教室裡撿到的
會是其他班的人掉的才有鬼好嗎???

於是我三步併作兩步的立刻追了出去
並且大喊:『臭呱呱你給我回來,不要到處宣傳亂喊啦!吼~~~』





就這樣
回到教室以後
這時剛好上課了,自然老師也走進了教室
她一看到呱呱手上拿了一條內褲也是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但是下一秒她也跟著笑了
因為論誰都不會相信在教室裡可以真的撿到內褲這檔事吧!
唯有『眼見為憑』
這是今兒個真的發生了



這時
我趕緊拿了一個小塑膠袋叫呱呱先把內褲裝到袋子裡面
然後叫大家不要再起轟和詢問了
因為在這樣的情況下
百分之一千萬是絕對不可能有人出面來認領這條很想紅的白色小褲褲的
所以我把袋子放到一旁後就說:『請失主自己私下來找我認領!』
(原本想說會不會是因為大家都去換衣服不在,所以問很多次都沒人認領,後來才想到即使發現是自己的也沒人敢出來認領吧!因為實在是太丟臉了啦!)




第三堂下課
果然不出我所料
沒有半個人過來找我(要是我是失主,我也會選擇不要那條內褲了,哈)
就在我開始煩惱到底該怎麼辦的時候
平常總是很搞笑的范阿瑋同學一步步的朝著我走來

我本來想說:『唷~~好有種,該不會是范阿瑋的吧!』
不過沒想到范阿瑋居然一本正經還壓低聲音的告訴我說:『老師,我想我可能知道是誰的了。』
我(瞪大眼睛)說:『是喔!誰?』
范阿瑋:『就是XXX的啊!』
我:『你為什麼會覺得可能是他的?』
范阿瑋:『因為我剛剛發現他都沒有笑,所以很可能是他的。』


聽到這裡,我不禁對范阿瑋同學投以欽佩的眼光
也一樣壓低聲音說:『好,謝謝你告訴老師這點,我等等會問他,請你都不要跟其他人說你的發現好嗎?』
范阿瑋點點頭



過了一會兒
我把可能是內褲的主人給小小聲的CALL了過來
我超小聲的問這位天兵:『老師想問你,剛剛那條內褲是你的嗎?』
只見這傢伙一聽,彷彿是瞬間被按下了暫停的按鈕
不但動都不敢動一下,甚至連呼吸也忘了
我從他的第一個反應就知道一定是他的沒錯
我想當時他的內心一定在天人交戰著到底要不要承認
所以我又很小聲的補了一句:『放心,老師會替你保密,也會掩護你拿回去,是你的嗎?』
大概又過了三秒鐘
這位天兵終於點了點頭




呼~~~
於是我叫天兵趕快回座位
為了怕他尷尬
我還故意又陸續叫了幾個人到我辦公桌前來跟我聊天以掩人耳目
聊了幾個人之後才又把天兵叫來問他要何時拿回去,我好掩護他
於是天兵告訴我:『中午吃飽飯要上遊覽車之前。』
我:『OK。』




這真的是一個還不錯的時機點
當大家手忙腳亂的吃完午餐然後匆匆忙忙的拿著包包到走廊排隊時
天兵和幾個動作慢的還有值日生就在教室裡做最後的處理工作
這天兵還挺聰明的
知道要找事情做來拖延時間好最後一個離開教室
我也樂於配合他,把關窗戶的工作交給他
終於等到值日生把餐具洗好拿著包包跑到樓下穿堂集合之後
我向天兵使了一個眼神
他便拿著包包火速的往我辦公桌旁邊前進
一把拿起那包裝著他小褲褲的袋子就要往包包裡塞
我叮嚀他塑膠袋記得丟掉再出教室
於是我們兩個就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跑到校門準備上車了





小朋友在游泳的時候
我連等等回教室小朋友若是發現內褲不見了的台詞我都想好了
總之裝死一定不是辦法
為了替這位天兵保守秘密
我只好犧牲自己的形象跟大家宣布說:『其實內褲是我的啦!』
不過老天保佑,後來都沒有人問起這件事
哈~~~看來今天這場鬧劇也算是有個完美的ending啦!




後來我私底下又找來這位天兵
我告訴他一開始老師不知道是誰的,鬧劇又事出突然
所以習慣性的就把相機拿出來拍照,希望他不要見怪
幸好這位天兵果然是少根筋,他其實不在意內褲被拍照的事
只要大家不知道他就是內褲的主人就一切OK
哈哈!!


既然這位天兵不在意
所以我又不死心的追問怎麼會發生這麼『離奇』的事件
是不是因為換完衣服後包包拉鍊沒有拉好所以內褲掉出來

這不問還好
一問連天兵自己都噗ㄔ笑了
他說,因為他在廁所的時候脫下長褲和內褲就一起塞在包包裡面
然後穿上泳褲之後
沒有注意看到內褲還在塞長褲裡面就直接把長褲拿起來穿
所以內褲並不是從包包裡掉出來的
而是當時可能是卡在長褲的腰部附近或是褲管然後掉出來還渾然不知
他一邊講一邊傻笑
而我則是一邊聽一邊大笑啦!


吼!~~~
我真的不想要多很多魚尾紋好嗎??
拜託這位天兵給我振作一點阿!!!





註:這單單一條小內褲還真是把大家都搞瘋了阿!哈
可是呱呱啊!你後來到底有沒有給我洗手啊???
創作者介紹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miuki928724
  • 哈哈哈哈~~這是我這幾年來看過最可愛也最最好笑的事情了~~
    孩子的童真真是可愛~~超可愛的拉~~
    而且壓~~老師也好可愛喔~~~

    剛剛才開始認識你的過客留
  • 哈哈~~~最不可能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胖子和小肥 於 2010/11/03 20:30 回覆

  • 有緣
  • 在這篇底下送上祝福,會不會太...,哈哈哈

    生日快樂,超強、超棒、超有魅力的陳老大 : )
  • 謝謝有緣的祝福
    我是超肥、超扯、超級傻眼的陳老大(哈)

    胖子和小肥 於 2010/11/03 20:32 回覆

  • Zoe
  • 我覺得下課時拍桌子大罵這個比較好笑!!! 小朋友們應該是傻眼吧!
  • 這個真的超丟臉的
    就在我大吼完之後
    小朋友就很害怕結巴的說:『老.....老師,現在是下......課耶!』
    說完,我還很兇的說:『是嗎?』
    然後一看時鐘,我自己就噗ㄔ了

    胖子和小肥 於 2010/11/03 20:33 回覆

  • Rling
  • 在老大生日這天看到這內褲篇....哈哈哈哈哈哈
    祝老大生日快樂永遠這麼有活力^+++++++^
  • 希望我老了不要也到處掉內褲(羞)

    胖子和小肥 於 2010/11/03 20:34 回覆

  • Ruby
  • 祝福陳老大
    生日快樂!!
    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
  • 謝謝你的祝福!
    如果每年生日都是減一歲有多好,哈哈

    胖子和小肥 於 2010/11/03 20:34 回覆

  • Borny
  • 生日快樂陳老大!!!
    嘿皮波斯得to u~~~~~

    (我們家一家三口大合照,zina狂拍手~)
  • 房老蘇,下次一定要找一天和你們一家三口一起出遊的啦!!!

    胖子和小肥 於 2010/11/03 20:36 回覆

  • lily80288
  • 哈哈哈 好有趣喔

    要是我 我也不敢承認:))
  • 如果有人敢當場承認那也真是太勇敢了吧!哈

    胖子和小肥 於 2010/11/03 20:37 回覆

  • karen20999
  • 陳老大
    祝你28歲生日快樂^o^
    健康快樂唷^o^
  • 哈哈~看到28我就大笑
    你真是太聰明了啦!
    第一個反應還想說:『數學算錯還真是一件好事。』哈

    胖子和小肥 於 2010/11/03 20:38 回覆

  • melody
  • 小朋友真的好好笑喔!

    我也趕上祝福唷!
    祝陳老師25歲生日快樂!
    (學樓上的)
    接下來祝賀的年齡應該會越來越小
    可能就會是夢寐以求的18姑娘囉
    也祝福陳姑娘一家X口健康快樂!
    (X口是因為我不知道陳老師家裡現在到底有幾隻啾啾)
    可能下次可以寫篇關於我家的人口數之類的文章吧!哈哈
  • 我家現在有兩隻文鳥和一隻綠繡眼
    所以這樣算起來我家應該一共有六個人吧!
    哈哈哈
    而且性別剛剛好一半一半
    阿ㄉㄨㄞ(母)
    文鳥(一公一母)
    綠繡眼(公)
    哈哈哈哈哈,請問這樣有詳細嗎?

    胖子和小肥 於 2010/11/03 20:39 回覆

  • judy
  • 看你的網誌一陣子了,沒幾天就會上來看一下有什麼好笑的事又發生了,這
    件事可以列入十大排行榜了啦!太好笑了~~

    也祝陳美女老師生日快樂
  • 謝謝你的祝福
    每天都這麼好笑的工作會不會讓我多很多條魚尾文?哈

    胖子和小肥 於 2010/11/03 20:40 回覆

  • kukulin
  • 我真的覺得小朋友是最寶的動物啦~可愛到個不行~~

    生日快樂呀!!天蠍美老蘇~
  • 謝謝你的祝福啦!感恩

    胖子和小肥 於 2010/11/03 20:43 回覆

  • 孜
  • 生日大快樂啦~~
    內褲終於找到失主~~阿門
  • 哈哈哈~幸好那天內褲就找到失主
    不然還不知道要放在我辦公桌旁邊多久勒(羞)

    胖子和小肥 於 2010/11/03 20:43 回覆

  • 小P
  • 狂笑中~~">O<"
    還有圖片為證.........令人笑到天荒地老,
    不過如果同學范阿瑋看到這一篇不就確認了"內褲"是誰的(被他猜到了!!)
    <內褲還在塞長褲裡面就直接把長褲拿起來穿>,我發現很多小朋友都會這樣做!!
  • 小朋友不知道我有部落格啦!要也是他們畢業以後我才會『考慮』給網址
    哈哈

    胖子和小肥 於 2010/11/03 20:44 回覆

  • kirk454
  • 建鴻
  • reginald922
  • 我的動畫
  • Kikiemily
  • 哈囉!你好~我是搜尋曼谷自由行所以連結到你的無名~發現你每篇都寫
    的好精采喔...哈哈哈...讓我都忍不住想要當你的學生耶..一定每天快快
    樂樂的去上學...你太妙了啦!!當你的學生真幸福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