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無言的生日
不信你可以問阿ㄉㄨㄞ
看下去保證你一定會同情我.......


首先,生日當天要上班已經夠可憐了
沒想到回到家之後居然看到電腦桌上放著這樣的生日禮物:


生日高級禮盒,6699元
好笑的是還有賞味期限,就是2010/11/2


這個生日『高級禮盒』來頭真是不小
明明就是胖子開會時領的餐盒
還趕大言不慚的在底下給我PS寫上『這絕對不是開會餐盒』這幾個大字
更傻眼的是他老兄居然把人家的喜憨兒MARK改成阿ㄉㄨㄞ的兔頭
並給予新的名稱叫『比的兔』



胖子阿胖子
我只能說你真是太有誠意了
這不讓我拍照存證好方便以後算帳怎麼行呢?




第二,今天的壽星明明是我
但是收到一棟豪宅當大禮的為什麼是阿ㄉㄨㄞ???


正在忙著鑑定新家的假壽星阿ㄉㄨㄞ


阿ㄉㄨㄞ請問你是開心還傻眼?




第三,只能說是晴天挖勒個霹靂
同事送我一個可以精算到小數點第一位的『電子磅秤』當做生日大禮
還當場走進教室然後『監督加上逼迫』我拆開然後站上去
GOD~~~~這叫已經好幾百年沒有量體重的我真是哭笑不得
而站上去之後顯示的『天文數字』更是讓我們兩個一整個傻眼和笑翻
幸好小鬼當時正在上自然課沒有圍觀
只能說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泣)



回家之後,馬上搬出體重計叫胖子也給我站上去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胖子竟然已經瘦到變成『八』字頭了
吼~~~~怎麼會這樣????
想當初胖子最重的時候還逼近一百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已經默默的和九字頭說再見了???
不~~~~~我不相信!!
胖子此時的心情和我下午量體重時簡直有如天壤之別


樂不可支的他
不但當場給我表演轉圈圈,還高興到手舞足蹈起來
更機車的是,他一整個超HIGH的問我說:『晚上要吃啥大餐慶祝你生日???』

可惡!這一切真的是太超過了
為什麼我們的心情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心情一沈,就很悲情的說:『不需要吃大餐慶祝,隨便吃就好。』
本以為胖子聽到這句會識相一點
沒想到他居然又語調上揚的補上一句:『可是我好想慶祝我變八字頭耶!』






這張就是胖子幸災樂禍的證據!(看不出我想殺人了嗎??吼)!!



後來我們的晚餐就真的從大餐從簡變成龍昌小館
只有點一份煎餃和一盤炒麵和一碗酸辣湯,240元的晚餐打發了我的生日




悲慘的事件還沒有結束
吃飽飯沒多久,摩托車才騎到一半
車子又莫名其妙的熄火了
重新發動之後胖子不解的說:『難道車子要掛了嗎?』
話才一說完沒幾秒,車子果然又自動熄火了
我(開始想殺人)的說:『該不會又是沒有汽油了吧???』
胖子:『不可能阿!我前幾天才剛加完一百塊的汽油,應該還有很多不可能沒油阿!』

大概熄火再發動這樣重複了三四次垂死的掙扎之後
車子果然再也發不動了
打開油箱一看好像真的已經見底了(因為很暗所以看不清楚)
不得以的情況下
我們只好先把車停在路邊然後走回家換騎我的摩托車去加油站買汽油

一邊走我就一邊念胖子說:
『吼,每次叫你修那個油表你就不休,已經推車三次了耶!我上次不是說再一次我就要開扁嗎?』

沒想到胖子竟然還笑得出來說:『可是這次我把車停在路邊沒有推車阿!哈哈~~所以你不能開扁。』

我:『...................』


挖哩勒~~~我到底是倒了什麼楣?
生日只有你的開會餐和當禮物就算了
豪宅也不是我在住的
還有兩人體重的數字居然逐漸逼近中
現在生日的壓軸居然還是在寒冷的風中要走路回家騎機車去買汽油??
這一切的一切會不會太超過了阿????



真不敢相信這就是我的生日
拿著汽油瓶的死胖子你等一下回家就等著跪算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