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所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沒想到三小時候我的報仇時刻就到了


時間接近晚上十點半
胖子在廁所裡大喊:『小肥~~~幫我剃頭髮!後面我自己看不到......』
聊MSN聊到正開心的我哪有空理他
就繼續對著銀幕傻笑
胖子就很識相淡淡的補上一句說:『好吧!沒關係那我自己替,就直接嚕過去剃光最快。』

挖勒~~聽到這一句我整個人立刻從椅子彈跳起來衝進廁所
馬上扯開喉嚨大喊:『不准再給我剃成蛋頭~~~吼~~~』
胖子眼見我瞬間進入了廁所
我這才驚覺到我中了這傢伙的計謀
(因為自從他變蛋頭之後我一直不斷的碎碎念說這造型真是太蠢了!還有我不想當大哥的女人等)


只見他笑容滿面的把電動剃刀交給我
然後交代我說:『那拜託你幫我把耳朵旁邊的那些頭髮剃短,太長都刺到我耳朵了。』


我(瞪大眼睛):『哪有長?你的頭髮短到不能再短了好不好?你的哪一隻眼睛看到頭髮太長?』

胖子:『都很長~~~你就幫我嚕短一點就對了!!!』

我;『可是我根本沒用過剃刀阿!萬一我失敗怎麼辦?』

胖子(開心的勒):『失敗我就自己再剃光變成蛋頭阿!沒差!』

挖哩勒~~~可惡!
所以不管怎麼說你都是想要變成蛋頭就對了是嗎???
我就偏偏不要如你所願!
用除草機要除草還不簡單!!!
我只是比較害怕你的頭皮會被我一起刮下來而已(哈哈)




這時胖子已經自行就定位等我大手一揮開工
行刑,喔!不,是動刀之前他老兄還教我怎麼用剃刀

右邊是實驗品!第一刀下去那還真是慘不忍睹
而且我才一嚕過去就開始狂笑
真是一整個頭髮斷層,沒有層次可言
怎麼會這麼過癮???

這是經過好多次的修剪才比較能見人


左邊是第二輪,所以我自認為好像比較成功


後面間間的髮尾胖子還規定要弄平
挖哩勒~~這位人客怎麼這麼囉唆阿??


剃刀工程進行告一段落之後
他老兄叫我拿剪刀幫他把長短不一的頭髮修齊
還有耳朵上面的頭髮要修出一個跟耳朵一樣的弧形才可以
不過由於我第一次幫人家剪頭髮所以技術欠佳
拿剪刀的手勢N度被胖子糾正說好像手殘(可惡)
再加上我拿的剪刀是我平常做美勞剪紙用的剪刀
刀口上面還黏著一些雙面膠黏黏的殘渣
所以好幾次胖子的頭髮不是被剪下來
而是被扯下來的(哈)


實不相瞞
整個檢頭髮的過程就是在我的狂笑聲和胖子的尖叫聲中度過的
一整個有趣極了




這時
我彷彿才感受到了生日應有的快樂
有這樣的生日活動當壓軸也算是不無小補啦!
ㄎㄎ




催毛求疵的胖子正在檢查他的頭髮還有哪裡太長


大功告成!!!
我家的胖子瞬間從蛋頭變成了檸檬頭(狂笑中)
我一邊摸摸他的檸檬頭還一邊安慰他說:『有剪就可以了啦!反正到山上也只有猴子看!哈哈~~』


不過胖子阿!我真的超聽話的好不好
是你自己說要剪下面的修短就可以
不是我故意不剪上面
你知道的,冬天要到了,總是要替自己的頭皮好好想一下阿!
不然以後他跟你嘔氣不想長毛了
變成禿頭的人可是你自己阿!
哈哈哈哈哈~~~




乖阿~~~我可愛的檸檬頭!!!
剪完頭髮馬上戴帽子的舉動好像不是很有禮貌ㄟ!!!(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