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隨著新兵日記的劇情
我家新兵戰士的懇親日也在同一週到了
真是迫不及待要問新兵戰士這兩個禮拜有沒有做出啥蠢事
希望境界沒有超越新兵日記的劇情



由於現在當兵簡直就是爽翻天
不但數饅頭的天數根本不到一年
而且是懇親日完就可以接著開始放假(從週六放到週一,爽!)
所以在小亨利當兵時代那種凌晨三四點要起來準備去軍營懇親的戲碼
今天就不會上演
(重點是我跟胖子根本睡過頭,鬧鐘設七點,結果醒來已經七點四十分!大驚!馬上彈跳起來刷牙洗臉開車出門,幸好剛剛好準時八點半集合完畢!)


八點半和新兵戰士的女朋友集合之後
我們就一路塞車塞到軍營(挖勒~~大家都這麼認真喔!)
進入軍營的時候差不多已經九點了
可憐的新兵戰士應該還在裡頭OS想說怎麼都沒人來認領他!(ㄎㄎ)


拿出我的身份證換了會客證之後
拿著擴音器的阿兵哥對著二樓開始大喊新兵戰士的編號:『第X營第X連o89號請下樓。』

一邊收皮包還要一邊拿出相機的我
還真是一陣手忙腳亂

沒多久之後,哈哈~~新兵戰士終於現身了


新兵戰士幹嘛走這麼快!完全模糊了啦!


新兵戰士的特寫!
挖勒~~怎麼一臉天兵樣???該不會真的是天兵吧!


合照第一趴就交給新兵戰士最想念的女朋友
喔YA~~~


找了位置坐下來,新兵戰士就開始被大家交叉質詢


請問新兵戰士看到會客證可以發表一下被認領的感言嗎?
新兵戰士:『................』


新兵戰士和他那沒當過兵的禿頭陳老爹
(註:禿頭陳老爹要當兵那一年,好像有一個大官還啥的兒子也要當兵,所以才進去幾天就宣布全部都不用當兵,真是爽爆)


滿桌的食物有禿頭陳老爹切的水果和他自己打的招牌果汁
(這還是我規定他一定要給我準備食物!不准偷懶!)
我帶的是前一天在市場買的現成的燻鴨肉和涼拌雞胗
和對面那個提著電鍋裡面有雞湯的家長對照起來真是一整個弱到(哈)
不過馬上就要放風了!出去吃大餐不是更爽嗎?
ㄎㄎ





接下來的話題都停留在新訓這兩週的內容
偶爾不時穿插胖子補充當兵時的情況當對照組
當我問到達達:『那你到底有沒有發生天兵事件?』
達達:『有阿!』
我(超期待):『什麼什麼??快點說阿!哈哈。』

達達:『就剛進來沒多久,我突然聽到連長在喊:X達,X達,所以我就馬上跑過去舉手答有!』

連長(面露不悅大喊):『幹什麼你?』

達達:『報告連長,你不是有叫我?』

連長(更大聲):『我是叫X達,我哪有叫你?亂七八糟。』

達達:『報....報告連長,我叫X達啊!』

連長(超生氣):『最好是你叫X達。』

達達(抖):『報......報告連長,我就真的叫X達啊!』

連長:『我是在叫X達班長,不是叫你。』


說完,達達才發現跑過來的班長居然也叫X達!!而且字一模一樣


靠杯~~~~聽到這裡我馬上狂笑(還笑到差點翻過去)
怎麼會有這麼好笑又倒楣的事啦!


達達就很無奈的接著說:『所以我當天就紅了,從此以後班長和連長要幹嘛都點我!我好可憐阿!』


全場又是一陣狂笑
不誇張,我真的笑到哭了
還下了一個結論說:『當兵最慘應該莫過於此吧!哈哈,這麼瞎的事都可以發生,真的太好笑了啦!』






今天預計出獄,喔!不,是放假的時間是十一點半
大概十點四十幾分的時候,可憐的阿兵哥要先集合準備收拾場地

還好剛剛聊天有問到達達排在第二排
所以很快的就找到他囉!(達達看到我這樣也要拍,一臉無奈,超好笑!)


還躲!哈哈


分配打掃工作中


胖子這蛋頭看起來真的也很像阿兵哥
吼!你這傢伙還在這裡鬼混什麼??還不趕快去幫新兵戰士的忙阿!


廣播響起,達達這一連的要最後才能走
所以我們只好坐著無止盡的等待


其實班長也滿會拖時間的
換好衣服的人也還是要排隊集合然後又被派其他的事做
就在大家都在忙著收拾打掃的時候
真的一直聽到有人X達X達的一直叫
真的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連長叫X達班長
還是X達班長在叫我家的新兵戰士
聽到幾次就笑翻幾次
達達真的是超倒楣的啦!!




換好便服的達達狂奔去隊伍集合


吼!都十一點半了,其他連和營都要走光了
班長到底要不要放人啊!!!!!


最後的集合和訓話
GOD!班長宣布放個假還要寫心得三百字
真是可憐的阿兵哥


話都還沒講完又開始下雨
所以部隊就改到走廊集合訓話


這位該不會就是也叫X達的班長吧?
XD



終於
我家的新兵戰士在十二點四十分的時候重獲自由
本日的懇親日也算是劃下了一個爆笑的句點啊!









胖子之新兵日記系列請看:

胖子之新兵日記(1)神農街嚐野草
胖子之新兵日記(2)哪來的菜味?
胖子之新兵日記(3)走火入魔變蛋頭
胖子之新兵日記(4)追風少年
胖子之新兵日記(5)小紅帽歡送新兵達
胖子之新兵日記(6)老鳥秘笈傳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