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ㄉㄨㄞ最近的身價真是越來越水漲船高
自從在陳老大生日當天獲得胖子所贈的豪宅一棟之後
從此以後更是晉升貴婦的階級


最近陳老大原本翻出一塊牌子想要來個大改造
卻因為懶人病發作又延遲動工了幾天
沒想到牌子居然就這樣陰錯陽差的被胖子拿來當成阿ㄉㄨㄞ的門禁卡
還三不五十的喜歡掛出『close』的那一面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只要胖子在山上的時間
阿ㄉㄨㄞ的豪宅大多都是呈現OPEN的狀態
哈哈~~果然一開門這傢伙一溜煙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啦!



阿ㄉㄨㄞ門牌是用琉璃珠黏成的
可惜沒有灰色的琉璃珠
因此便用透明的來代替


有阿ㄉㄨㄞ門牌,怎麼可以忘了啾啾門牌呢?
(KIMO和COCO請原諒我哈士奇的太難做了,羞~~)


兩塊門牌真是越看越可愛(老王賣瓜嘛!)
正在煩惱該如何把牌子和籠子合為一體


打烊時間


可憐的阿ㄉㄨㄞ


哈!阿ㄉㄨㄞ不要一臉哀怨
等我拍完照片就放你自由啦!ㄎㄎ(胖子不在家就是家裡沒大人,喔YA~)


門牌到底要放哪好呢?


阿ㄉㄨㄞOS:阿是拍好了沒???(泣)


阿ㄉㄨㄞ: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一開門,我連掛牌都還來不及從CLOSE換成OPEN
阿ㄉㄨㄞ這傢伙又是一陣風似的跳了出去
繼續在家裡開發她的冒險新路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