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假日遇到好天氣
更難得好天氣的假日胖子不用值班
最難得的是胖子明白這樣的情況是不可能宅在家的
所以這傢伙很認命的宣布今天要帶我去『一百號牧場』


沒想到這個我從來沒聽過的牧場
居然在胖子傳來網站的下一秒
就徹徹底底的顛覆了我對牧場的印象
一整個無可救藥的愛上它
GOD!整座牧場居然是我最愛的鄉村風!!!!
連結請按: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於是我火冒三丈的大喊:『胖子,這種好地方你怎麼現在才要帶我去??吼!!!!』

(可憐的胖子,要帶我去玩還要被我念!哈哈!爽~~~)



一百號牧場就位於通宵的一號省道旁
注意只有營業週五週六和週日



一百號牧場的大門入口牌子
吼!!鄉~~~村~~~雜~~~貨~~~風



大門一進去左手邊就是黃色的小屋


快來看看裡頭到底有什麼


窗台上的綠色小盆栽


才走進店內不到十步,我就快要崩潰了
怎麼到處都這麼讚啦!吼~~


黃色牆壁的房間一角搭配上白色的櫃子簡直是絕配


吼~~這個賣手工肥皂的台面也是一整個讚到爆


烘乾的小玉米也是最佳的裝飾品


怎麼看就是怎麼可愛啦!


牛奶桶,鐵架,木椅,黑板,每一樣都是最棒的鄉村豐元素


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櫃臺,也看得出主人的用心
(後來我去看其他人的遊記,發現主人經常會改變布置,所以可能下次去又會煥然一新喔︿︿)


好像學做木工喔!不知道機器貴不貴?
我只是想要做像房子這樣的小東西而已


夢想中的家,大概就是長這樣吧!


這應該是多才多藝的女主人用鐵絲做的


挖~~還有羊毛氈耶!


簡單卻熱鬧的角落


復古裁縫機以前我台中阿嬤也有一台耶
如果沒丟掉的話我也好想搬來新竹家裡擺著喔!哈哈


玻璃罐的蓋子搭配上布就是讓人無法抵擋


小刺蝟先生你在想些什麼呢?


入口處的小櫃臺


鄉村味雜貨販賣區


立刻睜大眼睛仔細研究有沒有可以學起來的(羞)


用餐區一
(我們到的時候還沒很多人,但是後來瞬間爆多人,大家都帶狗來這兒,超熱鬧的)


收銀機上的小擺飾
(越看越激發我以後看到可愛的擺飾都要買下來的決心!哈~胖子一定會殺了我)


廚房門口也太優了吧!
胖子謎之音:『就算家裡廚房弄成這樣你也還是懶得煮飯阿!』



什麼時候我也能永有一個悠雅的透明玻璃櫃?


要學的東西實在太多
目前手工肥皂在我的學習名單中還沒擠進前五名(哈)


胖子說他平常笑的表情都一樣
今天要來點不一樣的
(但是看起來好欠揍喔!你還是繼續維持你的一號表情好了,吼!)





--------------------------註-----------------------------

一百號牧場:
苗栗縣通霄鎮通彎里6鄰58號
0919-565-763
週五~週日,10: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