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霧的清晨,冷得讓人直打哆嗦
不過這也是揭開觀霧之美的序幕
放空就是一種享受,從現在開始!



冷冷的天,是該賴一下床的
不過美美的景色還是贏得了最後的勝利
讓你忍不住投向它的懷抱


暖暖的陽光,趕走了冰冷的空氣
就像這樣坐在階梯上什麼都不用做
幸福就會圍繞在你身邊



大自然的紅寶石正在閃閃發光


暖暖的陽光或許會讓你產生了溫暖的錯覺
不過可怕的紫外線保證讓你回家後發現顴骨上留下了免費的腮紅


幹嘛裝臭臉阿??
小心這樣臉會被曬成黑白郎君


雪霸國家公園買的明信片(一張十元)
感謝不認識的工作人員拆下整套在賣的其中一張賣我
真是就甘心ㄟ~~~



胖子的意境照永遠不嫌多
(可惡,瘦到八字頭就開始囂張了嗎??哼)


暖暖的陽光曬著曬著真的會想睡覺阿!


這樣也可以睡?真是被打敗!


拍照拍到一半,突然山頭傳來了直昇機的聲音
哇!不會這麼好運碰到一個月一次的演習了吧?


沒多久就從遠遠的山頭飛到我的頭頂上
(這時風大到讓我瞬間變成瘋婆子)


沿著步道階梯快速的往上爬,來到了停機坪
GOD~~大概過了十幾分鐘我還在喘
看來來到高山地區的動作記得要緩慢


不過直昇機落地之後,螺旋槳並沒有停止轉動
反倒是原地停留幾分鐘之後就馬上飛向另一座山頭啦!


胖子,你這POSE一點也不像要介紹野菜區
反倒是會讓我聯想到路邊方便場景.......


玻璃屋前的櫻花樹光禿禿一片
不過再過幾個月它就會變成最美麗的主角


胖子,這張的主角是枯樹,不是你!不要想太多







沒抓好就會掉下去的恐怖背景(驚)


延伸,也是一種力量


肥下巴,會是減肥的力量嗎?


為什麼這傢伙可以這樣一直傷害我的眼?
善良的我都做不出這樣的事!!






今天也算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次從兩年兩個月前我斷腿之後,我就再也沒騎過腳踏車了
今天算是我復出的第一步(之前差點要把腳踏車給賣了)
沒想到騎了十幾分鐘居然沒有斷腿耶!帥


車道走起來果然是森林小徑遜色多了
沒多久我們就回頭啦!


不知名白色小花


You and me.


請問這又是哪招?


就是擺不出胖子的POSE


挖勒~~這是糟老頭路線嗎?


請問『意境哥』可以饒了我們大家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