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兩三年前
阿文就不只一次說要帶我去他朋友新開的餐廳吃飯
只是每次都在陰錯陽差之下沒有去成
沒想到
今兒個卻在剪完頭髮去找阿文聊天後
就誤打誤撞跟著阿文一起到了Right House





一直到今天要前往Right House之前
我才知道這是一間走鄉村風的餐廳
GOD~~這對最近超迷鄉村風的我來說簡直就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
真是迫不及待要看看這可愛的紅色鄉村風餐廳



除了布置走鄉村風之外
好手藝的老闆娘還一手包辦了餐廳裡的餐點
就連餐後的蛋糕和手工餅乾都不假手他人
簡直就是太多才多藝了(偶像)





到達Right House已經是下午兩點啦!
趕在我跟阿文還有小兔餓昏之前
熱騰騰的南瓜濃湯就貼心的上桌啦!
又香又濃真的超好喝的!讚!


莎拉清爽可口
連我這平常會把莎拉分給胖子的傢伙都馬上嗑光光


店內裝潢走的是溫馨可愛路線


鏡子內是老闆娘的媽媽
她也是這店的主力功臣之一
店內的窗簾,圍裙都是自己DIY的傑作(可不可以拜師?師傅~~請授徒兒一拜~)





今天的另一個主角就是老闆娘的兒子小閱
小閱真的是超妙的,只肯給女生抱
身為男兒身的小兔光是站的遠遠的看著小閱他就哭了(超好笑)

小閱這張表情超認真的啦!


YAYAYA~~~第一次見面伸手就給抱,真是太給我面子
小閱長大一定是有為的青年!哈哈


阿文這張水喔!


老闆娘人美手又巧,重點是人超好!
今天我們吃的這頓老闆娘竟然不收錢(噴淚,怎麼會這麼感人??)
阿文跟老闆娘是多年好友不收這是應該的
連我這第一天見面的路人都可以有這樣的好康真的是太過意不去了





不過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因為吃了一頓免費的好料才直誇這間店
這裡的餐點真的是便宜美味又實在
不論是濃湯,主餐或是蛋糕,甚至是餐後飲料都不馬虎
最貼心的是,老闆娘知道小兔喜歡吃香蕉巧克力蛋糕
除了餐後送上一塊讓小兔品嚐之外
回家時還多裝了一塊讓小兔帶回家慢慢享用
阿文說他和小兔每次來,多給一塊香蕉巧克力蛋糕早就是固定的行程
怎麼會有這麼棒的捧油啦!




整個下午,我們就在店內愉快的聊天吃飯和拍照
窗外的天氣雖然忽晴忽雨
不過我們熱絡的氣氛卻是絲毫沒減少過


用心經營和DIY的店裡頭就會有神奇的魔法
不然我們怎麼會這麼不捨離去?
連人家的圍裙都要穿起來假扮服務生?哈哈


小花圍裙就是老闆娘的媽媽自己做的喔!強


廁所裡頭是我最愛的馬賽克搭配鄉村風風格


每一個角落都是一片天地
這麼美的地方叫我把東西端進來坐在馬桶上吃我也願意阿!(真的啦!)



小兔你這張真是太好笑了
我......我只能說你的腦袋也不是普通的利害阿!哈哈


一個是人頭蛋糕
一個是人頭餅乾
好樣的兩人還差點逼迫成功讓我拍下人頭餐具
我我我我我.......雖然嫁人了但是也不至於要這麼淒涼吧!(泣)




很快的,晚餐時間要到囉!
美麗的老闆娘賴仔也要準備開始忙了
謝謝你今天的招待
也希望這麼棒的餐廳能夠有更多人來捧場喔!



【Right House】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right-house/
訂位專線:03-4022868(每週日公休)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忠孝路1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